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不是谁,我是吴克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不是谁,我是吴克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任宏伟摄影报道)昨日下午,淡出唱片圈近4年的吴克群来到蓉城,宣传自己的最新唱片《吴克群》。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擅长模仿多位歌手声音的他不负众望,把阿杜、王力宏、陶喆、刘德华、周华健、李宗盛、信乐团阿信等多位歌手的声音一一展现出来。

  其实早在4年前,吴克群已经出过一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虽然乐评反映不错,但是唱片销量却很惨淡。自己的音乐没有被人认可,那时的他对未来感到很茫然。

  对于自己的新唱片《吴克群》,吴克群说,起初在卡拉OK唱歌,听到别的朋友不会唱哪个男歌手的声音就帮几句腔,没想到后来竟能模仿十余位歌手的声音。但网友听到他这首歌后,议论纷纷,令他压力很大。“我只想用我的声音唱歌给大家听,所以写了《吴克群》这首歌,先模仿了阿杜、周华健等人的唱腔,再回归到自己的声音。”这首歌不但是吴克群想要“做自己”的心声,更是一种自信的宣示:“我也许不是最好,但我只想表达我自己。我不是谁,我是吴克群!”

  面对外界对他模仿才能的肯定,吴克群其实并不开心,他透露,为了创作首张专辑,他苦熬了两年吃泡面,连房租都交不起,只为了圆唱歌梦,他模仿不仅是做好玩的东西,也要让人感动。在《别太温柔》的MV中,吴克群被片中女主角猛扇了110个耳光,连脸都肿了,眼泪忍不住掉下来,导演才叫OK。对于被打成那样,吴克群想起来还忍不住摸了摸脸:“开始几耳光很痛,后来就麻木了。到最后就想,我终于可以出专辑了,终于拍MV了,就变成感动了。”

  据悉,在3月19日下午4时他将参加由CITYFM城市之音主办的歌迷见面会,3月20日下午2:00~3:00将在总府路文轩连锁时代新华签售《吴克群》。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