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 李连杰收拾行囊回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8 华商网-华商报
成龙 李连杰收拾行囊回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令妻女尽快适应上海生活,李连杰早已做好充分准备闯荡国际影坛的多位中国影星,最近纷纷变卖在国外的豪宅,决定搬回国内定居。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游子终究要叶落归根,这不成龙、李连杰都纷纷收拾行囊准备回家了。

  成龙卖豪宅回香港陪老爸

  国际巨星成龙一度传出要变卖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豪宅,马上就引起多方揣测,外传成龙打算将重心移往中国内地发展,不过根据记者取得的第一手消息指出,成龙除了上述原因,还有一点就是成龙鉴于父亲年事已高,想搬回香港陪老爸。

  成龙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豪宅,从七年前购买到今天,成龙真正在这里居住的时间却不满一年,长年在外拍片忙碌的他,和家人也是聚少离多。

  最近成龙在内地投资开发许多不同产业,为了就近管理,也成为搬家的考量之一。成龙说:“我最主要还是拍电影,其次做慈善是我的副业,再来就是投资一些其他的东西,希望这些东西成功后会给人们带来便利和好处。”

  前阵子龙爸爸过90岁大寿,成龙毫不犹豫地买了一栋比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豪宅大三四倍的房子来孝敬老爸。成龙身边十分亲近的友人告诉记者,成龙打算变卖比佛利豪宅,最主要的其实是想搬回香港陪伴年事已高的父亲,90岁的龙老爸终于盼到三代同堂的日子,即使不常看到成龙,至少孙子房祖名也会常在身边。

  李连杰搬离洛杉矶豪宅返上海

  李连杰在好莱坞发展多年,但近日有消息指他放售洛杉矶爱巢,并在上海购下地皮,打算再建一间与美国豪宅一样的新居。

  李连杰以一身好功夫,闯入美国好莱坞,成为国际武打巨星,其后他在洛杉矶购下超级豪宅与利智结婚,成为一时佳话。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他决定将事业基地转回上海,将会委托当地地产经纪将美国豪宅出售,叫价500万美元。由于该豪宅带给李连杰和利智不少甜蜜回忆,为了令妻女能尽快适应上海生活,李连杰早已在上海浦东区,购下地皮作为安乐窝,并有意将美国大宅的建筑外形和模式,完全搬到上海。

  为了加快此计划,李连杰之前已正式向当地有关部门申请,当正式获批时,他便会在该地皮上大兴土木。据悉这次李连杰转战中国电影市场,是见内地电影市场存在不少发展潜力,才会作此决定,但并不代表会放弃好莱坞市场,据其友人透露,如果遇到好剧本,他亦不会放弃。新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