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运动并未停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9 潇湘晨报
星运动并未停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 湘

  3月17日晚,李湘和华娱卫视在北京向媒体提前公开了新版《李湘星运动》的几期节目样片,一袭红色晚礼服的李湘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节目改版澄清了之前的一些失实传言。摄影机的闪光灯下,大家发现改变的不仅仅是节目,曾经在综艺节目舞台上阳光活泼的李湘也变得更成熟,更理智。

  新节目并未停播

  当晚到场的还有包括中国区运营总裁、台长周石星在内的华娱卫视高层,这实际上表明了华娱与李湘及其新节目合作的信心和对其全力支持的态度。就此前关于“新节目质量不高”、“新节目遭华娱卫视停播”等传言,周石星和李湘进行了澄清。

  “新节目肯定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但我不会放弃,我会认真去学习去总结,我们在不断改进。”李湘说,新节目在华娱播出后也确实有观众提出各种意见,主要是反映节目时间太短,话题又多,星运、时尚、八卦……短短10分钟常常让观众觉得太快就结束了,“这确实是我们考虑不周的地方,而且每天一位明星嘉宾,我们做得也很吃力,全公司都在紧张工作,每天凌晨3点还在加班赶制,我和华娱都觉得不如集中有限的资源,把节目扩充到30分钟,改为一周一期比较好。”

  据介绍,新版《李湘星运动》将演播厅访谈与外景结合李湘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节目中遍邀圈中好友共享时尚话题,轻松地和嘉宾聊一些“私房话”。李湘表示:“总之我会问一些观众们感兴趣的话题,当然也会有八卦话题,有明星生活中的小窍门,有他们对于时尚的理解……”记者在样片中就看到吴奇隆、于娜、瞿颖等嘉宾和李湘畅所欲言,快嘴李湘甚至还跟瞿颖提到王菲跟李亚鹏的婚事,而瞿颖也毫不避讳地表示“祝福所有真爱和婚姻”。

  新李湘更加成熟

  面对不可避免的问题——“婚后生活怎么样”,李湘非常爽快也非常直接地回答说“非常幸福”,并且特别托本报记者转告湖南的家人和所有关心她的朋友,她现在虽然工作非常忙非常累,但是老公很爱她、支持她,而且事业上也在不断成熟和进步,请大家不要为她担心。

  在新节目样带中记者还发现,整个录制棚内是温馨的粉色调,鱼缸、珠帘、吊灯、电视等道具和舞美布置,精心营造出一种家的感觉,这些是不是李湘因为结婚后更看重家庭的温暖呢?李湘大方承认说,确实有婚姻让自己改变的成分,无论多忙多累她每天都要回北京的新家,并表示相信自己有足够的智慧经营好这段婚姻。

  过去的李湘只是综艺节目舞台上一位阳光活泼的主持人,她用热情开朗感染嘉宾与观众,带给大家笑声和欢乐。但是现在身为快乐星公司的老板和《李湘星运动》的监制,李湘要考虑的不再仅仅是节目台本上的东西和其他主持人份内的事情,更多的是要对整个节目的制作和公司的运营负责。骤然而至的巨大压力,也让李湘变得成熟起来。

  本报特派记者 周 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