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道明苏州说话真噎人 李静伶牙俐齿也无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陈道明苏州说话真噎人李静伶牙俐齿也无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陈道明出席《中国式离婚》首映活动

  【南京日报报道】印象中的陈道明斯斯文文不失儒雅风度,一部《中国式离婚》让他再次成为影视焦点,片中宋建平遇到的中年危机被这位“戏精”演绎得十分到位。前天下午,安徽卫视为配合4月份的放映在苏州举办了“《中国式离婚》卫视首映礼”活动。活动中,陈道明始终沉默寡言,让平时伶牙俐齿的主持人李静很无奈,只能不停说话。最后连李静也表示:陈道明真的很酷!

  第一酷 工作太忙不肯去合肥

  虽然《中国式离婚》在很多地方台都放映过,不过安徽卫视却是首次放映,因此安徽卫视准备邀请主角到合肥做节目。可是几番联系,却被告知陈道明不愿意去合肥,理由是自己正在苏州拍摄电视剧《阿庆嫂》,“忙得抽不开身”。无奈之下,安徽卫视只能派几十个人的节目组前往苏州,为的只是能让陈道明出镜上一下节目。“他是大明星,我们只能依着他啊。”

  本来安排好当天下午2点半的活动,也因为陈道明的迟到而一直到3点多才开始,令在场记者纷纷感叹“陈道明真是大牌”!

  第二酷 让李静下不了台

  《超级访问》的女主持李静最擅长的就是采访各类明星,但前天在苏州的采访中,纵使李静使出浑身解数,还是很难从陈道明口中“撬”出几个字。

  李静:陈老师,听说你接这戏拿了剧本就答应了?

  陈道明:3天就答应了。

  李静:好像你当天拿了本子就在家里演了一遍,是吗?

  陈道明:神经病演员才这样。

  李静:演这部戏让您最过瘾的是哪场戏?

  陈道明:很难说哪场戏。

  李静:你和你太太怎么样,像电视上那样吗?

  陈道明:我们两个人不愉快,也可能都不讲话,也可能打得鸡飞狗跳。

  李静:你相信不相信我也不吵架,你看我心宽体胖的样子,就知道。

  陈道明:脾气暴躁的女人往往胖。

  李静:谢谢。我觉得您的个性也挺怪,不是那种很中庸的、会哄女人的,其实女人就是希望男人哄哄。

  陈道明:对。这是男人的责任,也是男人的德行。

  李静:陈老师,这部戏你有没有完整看过?

  陈道明:几乎没看。

  李静:那你看电视是什么心理?

  陈道明:我不看电视,我们家连有线电视都没有。所以现在特别惭愧,有时候问起新的演员,一说到谁谁,我真不知道,除非合作过的。所以我的范围很窄。

  李静:那你知道娱乐节目吗?

  陈道明:现在娱乐节目,都带有赌博性的。这种垃圾节目做久了,我们的国民素质何在?

  第三酷 拒绝回答记者问题

  节目好不容易做完,李静示意场下记者可以发问。没想到第一个问题就让记者碰了一鼻子灰。

  苏州当地一名女记者涨红了脸问陈道明:“您到苏州是拍摄《阿庆嫂》吗?你对你演的刁德一感觉怎样?”没想到陈道明反问一句:“你认识刁德一吗?”“不认识。”女记者脸更红了。“不认识,你就不该问我,我不回答你。”

  之后,一位安徽记者开始向陈道明询问起剧中感情问题,陈道明冷笑了一下:“请问你结婚了吗?”“作为女士我想保密。”女记者说。“如果你没结婚,那我就劝你去试试吧,对你会有好处的。”

  之后女记者又“不依不饶”地说:“那你对观众说一下,到底《中国式离婚》值得看吗?”没想到陈道明开口就说:“不值得!你这个问题本来就有问题,明摆着要我说‘值得’嘛!”

  特派记者 章杰(南京日报苏州3月18日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中国式离婚》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