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炫耀婚姻幸福:李湘卖弄性感大耍嗲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李湘签约华娱之后的新节目《李湘星运动》一度停播,被传是因为嗲功厉害,让观众大叫受不了。但是在3月17日北京节目改版新闻发布会上,身穿晚礼服的她,一脸笑容说:“有人说我嗲吗?哦,天啊!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男孩子性格,那就说明现在我变得有女人味了。”

  而且似乎是为了证明这个结论,一上场李湘就秀自己的性感礼服。华娱高层也到场力挺她,认为她的节目所做调整,并非是李湘的主持不好,有人不满意正说明这个节目备受关注,现在的改版只是为了做得更好,突出明星的时尚生活,淡化先前的星座内容。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展示了该节目的花絮,其中在采访模特瞿颖的部分中,李湘说:“大家都传王菲和李亚鹏要结婚了……”而采访瞿颖的这一期会在3月19日播出。有记者问李湘是不是趁热炒作“鹏菲恋”,吸引观众。李湘否认,认为自己只是问观众想知道的事情,比如八卦等内容。

  在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期间,李湘一再说“老公对我很好,他很爱我,很心疼我”等之类的话,还说在录制节目期间,她从不允许老公探班,因为看见自己如此辛苦,老公一定会把她拖回家的。

  (艾辉)
炫耀婚姻幸福:李湘卖弄性感大耍嗲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