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褪下青衫展露性感:内地女星借“脱”出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天哪!她们的衣服呢?”现在,翻开杂志、网页,一个个埋头拍戏的二、三线女星们,又悄然掀起了性感攻略。时代变迁,这些曾经羞涩、腼腆的内地女星们开始一步步勇敢地挑战固有尺度。

  记得两年前一位制片人还感叹:“内地的女演员们敢脱吗,就她们那身材?看看莫文蔚,那么瘦,脱下衣服漂亮的腹肌多性感!”可是现在,内地女星们一个个褪下青衫,大泄性感,她们要“露”了!

  刘琳:这是我干过最大胆的事

  在《香樟树》里成功塑造完美女人陶妮的刘琳,最近接连作出惊人之举。首先,在央视一套大戏《完美》中她一改朴实贤淑的形象,扮演了一位叛逆的第三者周小玲,接着在国内一家著名男性时尚杂志最新一期的内页上,又以一组被朋友们戏称为“突破尺度”的性感照片,展示了超完美身材。

  谈到那组惹火照片,刘琳称:“这恐怕是我有生以来干过的最大胆的事了。”原来,去年年底,一位杂志编辑力邀刘琳拍摄一组创意大胆的杂志内页。短暂犹豫之后,她终于鼓足勇气拍下这组构思新颖、展现人体原始线条、健康时尚的照片。在拍了这辑照片之后,刘琳片约不断,许多角色都极具挑战性。

  余男:露多少不是界限

  3月初,余男接受著名男性杂志《男人装》专访并拍摄了多幅性感照片,并于最近一期“亮相”。

  在这次访谈中,对于哪一部作品会是演出界限这个问题,余男回应:“不管是裸露还是性,完全取决于制作者、导演者、表演者的审美取向。如果裸露拍得很美,跟浑身上下全穿着来做下流动作是两回事。所以,我觉得露多少不是界限。”当被问及作为一个女演员,是否同意必须首先抓住男观众的目光,余男称:“绝对是。男观众当然很重要,男人喜欢女人肯定比女人喜欢女人要多嘛!”

  余男曾因影片《惊蛰》先后夺得2003年中国电影金鸡奖、2004年法国巴黎国际电影节及2004年中国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一共三项影后桂冠。

  沈傲君:挑战清纯形象

  电视剧《神医喜来乐》里“赛西施”的扮演者沈傲君,曾以清纯脱俗的形象赢得了大批Fans的追捧,但去年沈傲君为某男性时尚杂志拍的一辑清凉性感的照片却引起了Fans们的极大争议。

  沈傲君在2004年底出版的那期杂志里有一组系列性感照片。照片里,沈傲君大多真空上阵,有背部全裸的,有用长假发遮住胸前重要部位的,再有就是黑色三点式比基尼的,十分清凉性感。

  Fans们对此的评价是“还是喜欢她清纯的样子,这样完全无法接受”,认为她是在自毁形象,更有人揣测她是想借此博出位。

  沈傲君则表示,她并不需要借这样的方式来博出位,这只不过是一次向自己固有形象挑战的尝试。

  杨欣:身材好更要露

  曾被冯小刚工作室力捧的“小巩俐”杨欣,继叫座大片《手机》里饰演吕桂花、牛彩云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后,在冯小刚的运作下迅速走红,成为今年各大影视剧、时尚杂志及广告商家的新宠,甚至因为被长春某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换头留身”用作广告照片引发了一场“换头”索赔官司。

  而在今年的央视贺岁大戏《活着乐着》中,杨欣出演了一个“木子美”式的美女作家。在该剧之前各地推出的电视剧《五月槐花香》、《真相背后》、《关中刀客》中也都有杨欣的身影。

  至于杨欣不久前推出的“黑衣”写真集,更被指她拥有魔鬼身材、骄人三围。
褪下青衫展露性感:内地女星借“脱”出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欣

褪下青衫展露性感:内地女星借“脱”出位(组图)
刘琳

  沈傲君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