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瑜我就是任长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4 每日新报
  巾帼英烈自非凡银幕彰显温柔面张钢
张瑜我就是任长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瑜扮演的任长霞,既英姿勃发又不失女人的温柔。

  近日记者获悉,任长霞的事迹将被搬上银幕,该片目前正在任长霞的家乡河南登封拍摄。作为今年全国的重点影片,该片邀请著名演员张瑜出演任长霞,吴京安、王庆祥、曾志伟、陶玉玲、刘世龙等众多名演员加盟剧组。张瑜刚刚在上海拍完《鲁迅》,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登封,而从柔弱的知识女性马上转变为巾帼英烈,张瑜是否能很快适应呢?

  记者电话采访张瑜时,她正在片场忙于拍摄。她对记者介绍说:“我真的被任长霞的精神感动了,我不是在演戏,而是把对生命的热爱倾注到这个角色中了。这次我演的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英雄,一个群众眼中的大好人,感觉很有压力。特别是来这里之前,刚刚演完电影《鲁迅》中许广平的角色。许广平是一个空灵的、很静、还有点柔弱的人,但任长霞就完全不一样了,她说话很有力度,动作麻利,不是一个小女人,是很大气、有些阳刚的女性。在我的印象里,工作一直非常忙碌的女人都很中性;我在资料片中看到她笑起来很爽朗,不拘小节,甚至有些不修边幅。当然由于任长霞肤色有些黑,因此我要求化妆师把我的造型化得黑一点,并且不能太洋气。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要完成两种女人的过渡,刚开始是比较难,但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我觉得我和任长霞越来越近,我相信自己就是她。其实,任长霞也有她作为女人温柔的一面,比如她爱打扮,爱穿漂亮的衣服,但工作的原因使她不能像一般女人那样,我希望自己不仅能表现出她坚强的一面,也要表现出她作为女人、妻子、母亲细腻的一面。我有一个心愿,就是通过这部电影感动更多的人,让人们知道一个共产党员是怎样把一生奉献给人民的。所以,我觉得自己正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任长霞》一片将通过再现她临终前的72个小时,浓缩她一生的感人事迹。影片除了再现任长霞惩奸除恶、打击犯罪的英雄事迹,还将她还原成一个普通的母亲、妻子,非常富有人情味。该片目前正在河南登封紧张拍摄,将在任长霞牺牲一周年之际摄制完毕,并尽快与观众见面。

  新报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