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影盛会今得见 提前解读大场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4 每日新报
  韩国电影周
光影盛会今得见 提前解读大场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家门荣誉》海报

  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韩国电影周”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据电影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近来电影周的门票销售火爆,目前余票已不多,希望对韩国影片感兴趣的影迷抓紧时间购票。日前,记者接到了很多影迷的咨询电话,想提前获知这八部影片的精彩看点,记者通过观影,特别为影迷推荐其中的三部影片。

  《千年湖》延续了韩国古装武侠的风格:凄美的爱情、世仇的争杀,该片的外景在中国拍摄,剧组人员会聚了中国和韩国的资深电影人,包括获得过戛纳摄影大奖的吕乐以及美术师沈立德、服装设计师邹剑华等。该片在韩国上映后,反响不错,尤其是影片营造的灵异武侠风格更是引人入胜。

  《杀人的回忆》是以上世纪80年代韩国发生的一起真实的连锁杀人案件为题材拍摄的影片。该片一不煽情唯美,二不号称投资巨大,但却能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其原因就是其颇具悬念的剧情。该片曾获韩国电影6项大奖,在片中扮演刑警的宋江浩,凭借其不着痕迹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获得了不少奖项。

  继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我的老婆是大佬》之后,《家门荣誉》被称为“野蛮”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作品。影片依然是描写爱情,但片中讲述的爱情故事却有些另类———暴力欺骗加无赖。虽然还是野蛮当道,但却让观众在影片中体会“霸道的温柔”和“逼婚的美妙”。影片的男女主演都是目前在韩国炙手可热的明星,女主角金正恩出演过《星梦奇缘》和《夏娃的诱惑》;男主角大书的扮演者郑俊浩曾主演过《爱你不后悔》等叫座影片。

  轻松诙谐的喜剧片,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心灵洗礼片,别具风情的爱情片,细致唯美的传奇故事片,这八部极具韩国特色的影片为本次韩国电影周营造了难得一见的大场面。据悉,这八部影片只是以影展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观众不会在普通影院里欣赏到这些韩国电影。

  新报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