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家浜“闹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11 今晚报
沙家浜“闹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 杰摄

  本报江苏常熟专电(记者刘杰)来到《沙家浜》剧组之后,记者了解到,目前,陈道明、许晴、刘金山等大腕明星都已抵达当地,不过陈道明昨天没有拍戏,只有许晴版阿庆嫂亮相。

  许晴扮演的阿庆嫂明显比原京剧人物漂亮得多,许晴正式开始拍戏是下午3时许,主要拍摄的是阿庆嫂智斗大管家刁胖子的一场戏,是新增加的情节。这场戏讲的是沙家浜“闹鬼”,阿庆嫂在助手白秀成的陪同下到刁德一家询问日本人是否已进沙家浜。

  只见许晴身穿蓝色花布衣、白色棉布裤,脚穿白布鞋出场,风风火火走向刁家大院后门,进门就问来迎接的大管家刁胖子:“听说沙家浜闹鬼,到底是怎么回事?”刁胖子忙解释:“不是日本鬼,是家里闹鬼。”许晴回了句:“屋与屋之间有墙壁隔着,人与人之间有肚皮隔着,拆掉墙不就不会闹鬼了吗?”就这几句台词对许晴来说很轻松,拍摄了两条就顺利过关。

  据剧组有关人员透露,阿庆嫂这个角色曾经考虑过徐静蕾和刘晓庆,许晴最后冲出重围赢得这个角色,全靠她自小就对京剧《沙家浜》的热爱。而主演陈道明虽然已经身在片场,但并没有正式开始拍戏,根据制片方的说法是,陈道明仍旧在做着各种准备,预计过两天才会正式开拍他的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