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若兮出演问题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11 今晚报
杨若兮出演问题女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徐雁)乖巧精灵的杨若兮,鸡年的第一部戏《我们的父亲》日前在广西南宁正式开机。

  在过去的一年中,描写亲情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已经播出好多了,比如《大姐》、《大哥》、《我的兄弟姐妹》、《母亲》等,唯独反映父亲的却是少之又少,由毛卫宁执导的《我们的父亲》就是一部真正反映父亲深深的爱的电视连续剧。

  《我们的父亲》描写的是家住农村的父亲,含辛茹苦地将三个孩子抚养成人,并且都进城有了一份好职业。除了弟弟外,哥哥和姐姐都有了各自幸福的家庭。虽然三个孩子也都非常孝顺父亲,但是他们却常常忽视父亲孤独的感觉,而且生来爱面子的父亲在传统观念的影响下,为了孩子做了一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城里人的冷漠情感使他们与挣扎在生死边缘的父亲擦肩而过,最终连父亲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遗憾和悔恨从此纠缠于他们的一生……

  在这部充满温情和悔恨的故事中,父亲由曾经扮演了很多父亲形象的表演艺术家刘子枫扮演,哥哥则由素以演硬汉形象的尤勇来饰演,有洁癖的医生姐姐由史兰芽扮演,而美女杨若兮则扮演一个没有父母的问题女孩柳晓露,她与姐夫有着不正当的关系……

  问起杨若兮饰演这样一个问题女孩,就不怕颠覆了她一直以来留给观众的清纯可爱形象?忽闪着一双水灵灵大眼睛的杨若兮,清脆的笑声打破了这个多余的担心。她说,刚出道的时候,曾经在《姐妹》里就扮演过一个坐台小姐,但到目前为止,好多观众能记住杨若兮的还是这部戏里的“雪儿”。杨若兮认为,人有时候是无法选择生活的,虽然“雪儿”这样的女孩在某个时候,只能选择那样的工作来维持她的生活,但还是希望有人能关心她们,能让她们从这里走出去,开始正常的新生活。

  演惯了古装戏的杨若兮,近来接的戏几乎是清一色的现代戏,她说,以前凡是来找她的古装戏,都是活泼可爱,人物形象无真实可参考,随便发挥,太多了让她感觉不到戏的表演性。所以,现在她宁愿挑选现代戏来演,宁缺毋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