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珠江频道"3·21改版":名嘴“说新闻” 笑星做“厨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自去年广东卫视成功改版后,今年3月21日,广东珠江频道也将进行全方位的改版。届时,珠江频道将以“娱乐、新闻”的特色盛装出场,以“岭南文化名片、资讯传媒先锋、大众娱乐特色、居家收视首选”的定位全新亮相。围绕这一全新定位,新版珠江频道在节目打造和版面编排上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停播12个栏目,调整12个栏目,新辟5个栏目和影视剧场,形成“新闻+影视剧+娱乐节目”的节目新格局。

  港片入主《王牌影院》

  改版后的珠江频道将一改以往白天节目以重播晚间节目为主的编排模式,让白天的节目更加精彩———上午播出历史题材的古装戏经典剧,适合老年观众;中午以首播新剧和刑侦剧为主,满足年轻观众和上班一族;下午则以电影和情感剧为主,吸引女性观众。另外,以往只能在周六、日看到的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将在每天上午11时连播两集。

  加大港产电影的播放力度是珠江频道新版的另一亮点。逢周日晚10时,珠江频道特辟《王牌影院》,精选近期港产精品影片和好莱坞大片震撼推出。
珠江频道"3·21改版":名嘴“说新闻” 笑星做“厨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名嘴加盟《今日关注》

  原本周一至周日每晚9时播出、时长只有25分钟的新闻节目《今日关注》,改版后将延长改造成时长1小时的民生新闻版块,它的口号是“关心无处不在,关爱就在身边”。整个栏目包括《今日大件事》、《报料大搜索》、《DV现场》、《文娱大广场》、《珠江气象站》和《任讲唔嬲》六大块,将在兼顾全省的基础上强化广州市的地域特色,内容和风格上也更加关注民生、贴近民意,并起用任永全、宋嘉其、李静雯、毛琳、郑达等珠江频道的当红主持人来做出镜记者,由这些名嘴们来评点新闻事实,探访新闻真相。
珠江频道"3·21改版":名嘴“说新闻” 笑星做“厨神”(组图)
  笑星助阵《厨神争霸》

  原周六晚播出的益智节目《寻根问底》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收视率,但改版后,它却要让位于娱乐性更强的新栏目《厨神争霸》。珠江频道每周六晚8时推出的全新美食娱乐节目《厨神争霸》将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特邀《外来媳妇本地郎》中一干笑星作为嘉宾,对珍馐美味进行点评。而节目的奖品也别树一帜———足足一吨食用油,够一个普通人吃上80年。另外,珠江频道周一至周五18时15分推出的《娱乐一线》,则力求“将时尚尽收眼底,把娱乐一网打尽”。
珠江频道"3·21改版":名嘴“说新闻” 笑星做“厨神”(组图)
  “黄飞鸿”襄助“外来媳妇”

  《外来媳妇本地郎》的成功令广东电视台成为国内知名的短剧制造“工厂”。新版珠江频道每周六晚10时将再推出一部120集的大型系列短剧《大话黄飞鸿》。该剧讲述清末西关一个名叫黄非庸的人如何假戏真做,假扮黄飞鸿来行侠仗义的故事。该剧将延续《外》剧幽默诙谐的喜剧效果、通俗贴近的文化品格以及特色独具的岭南市井气息,男主人公黄非庸的扮演者是广东观众熟悉的徐若琪———“本地郎”中的老四“阿祖”。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