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我们就像王子和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本报记者 李丽

  “我还以为是个派对,怎么就我一个人穿晚礼服呀!既然穿来了,就给大家秀秀吧!”在前晚北京的《李湘星运动》改版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湘一露面就大方地脱去了密实的黑色大衣,露出桃红色的大露背晚礼服。

  粉紫色的房间,粉红色的珠帘,改版后的《李湘星运动》似乎跟婚后的李湘一样,也改走了“性感路线”。在招牌式的甜甜笑容里,李湘说工作、谈爱情。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嗲”

  李湘离开湖南卫视自组公司,头一个亮相的新节目便是专门为华娱制作的《李湘星运动》。可这个节目登场没多久便遭到了停播的厄运,不少观众更直接指出,受不了李湘的“嗲”。李湘单飞头炮失败,她因此要改行的消息一时传得沸沸扬扬。前晚,李湘头一次对这些说法作出回应:“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嗲’呀!相反,我周围的朋友总是说,我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嗲’,说话太直了。现在大家觉得我‘嗲’也是好事,说明我现在比较温柔啊,可能是结婚的影响吧,哈哈。”

  李湘说,《李湘星运动》传出不利消息的时候,她正在欧洲度蜜月,“一点都不知道,所以心情还挺好。不过后来知道了大家的反应我也很开心,因为这说明大家很关注我呀———这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李湘:我们就像王子和公主(图)
邀请瞿颖不为“鹏菲恋”

  新版《李湘星运动》的节目内容与以往很不同,每期都会请一位明星来做客,而星座内容则“降位”为节目的调剂品。李湘和嘉宾面对面谈话的形式,让人不免想起早前同一时段张清芳的访谈节目《封面人物》。“还是不一样的。”李湘说:“我们的节目会有很多外景,比如你会看到我跟明星一起打羽毛球,甚至到明星的家里去走一走———形式非常互动。”

  今晚19时,新版《李湘星运动》播出第一期———嘉宾是她的好友瞿颖。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的片花里,李湘单刀直入问瞿颖:“听说李亚鹏与王菲要结婚了……”而画面中的瞿颖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也没有表示不悦,还说:“我对尊重婚姻、尊重爱情的人一直怀有尊敬。”这段片花被反复播放了好几遍后,便让人不免怀疑,李湘是否刻意在拿老友的昔日恋情做节目改版的噱头。李湘矢口否认:“没有没有,你们别这么八卦!”有记者追问:“八卦正是观众爱看的啊。”李湘沉吟了一下,狡黠地回答:“我觉得我问的问题都是观众感兴趣的问题。观众想知道八卦我就问八卦,观众想知道别的我就问别的……只要明星没意见就行!”

  考虑让李厚霖公开亮相

  因为数位女星的“卷入”,李湘与李厚霖的“双李恋”是去年的热门新闻。如今两人结婚几个月了,李湘一脸甜蜜地说:“结婚之后,老公更爱我,我也更爱老公了!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有记者打趣说:“就像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吗?”李湘笑着连连点头:“是呀。”

  婚后的李湘一人担当监制和主播二职,工作十分忙碌,经常工作到晚上两三点。但她说,自己从来不让老公来探班。“太辛苦了,怕他看到心疼。而且他又不了解这一行,会说:‘怎么要做到这么晚呢?不如不要做了!’”尽管如此,李湘却表示不怕工作影响了婚姻:“最重要的是我们相爱。很多人的婚姻都是这样的呀———各自辛勤工作,回来又是一家人。”说到幸福处,李湘甚至表示不介意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私人情感,甚至不介意邀请李厚霖来当嘉宾。她笑着说:“我没所谓,最要紧他愿意!”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