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替身首度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拿什么爱你》顺利杀青

  本报记者 李丽

  跟齐秦打了一个月“口水官司”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前晚终于关机了。在浙江嘉兴西塘古镇拍完最后一场黄昏戏后,导演蒋芃凡喜极而泣:“这段时间压力真的很大,现在终于可以痛快地哭一场了!”而传说已久的齐秦替身,也终于在这一天亮了相。

  原来,齐秦的替身也是“圈内人”。他叫张磊,是上海东方卫视的一名工作人员,拥有过记者、导播、摄像师等多种身份,因此对影视剧的拍摄非常熟悉。他说:“我不是现在才被人发现与齐秦长得像,很多年前,身边的朋友就这么说了。一次去外地旅游,在一家饭馆吃饭,我还被人错认为是齐秦,一大圈人围上来叫我签名,还要跟我合影。”这次代替齐秦出演电视剧,张磊是被朋友拉去的,结果导演见了一面就敲定了。“直到现在还有点发懵,觉得整个事情就像在做梦一样。不过,我挺庆幸有这个机会,让我体验一把当演员的感觉。”导演蒋芃凡对他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他不仅跟齐秦长得像,神韵也挺相似。他不是专业演员,但他非常敬业,所有戏都完成得非常出色!”

  虽然意外“触电”挺成功,但张磊表示自己不会就此想当明星。他说:“如果有可能,会往导演这方面发展,因为这次演戏让我知道了演员在表演时都是怎么想的,而导演则应该怎么把握演员的表演。”
齐秦替身首度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齐秦替身张磊(左)也是“圈内人”。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