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篮球小子》狂搞笑 水仙之子杜剑斗智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篮球小子》狂搞笑水仙之子杜剑斗智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剑(中)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由祖国大陆和台湾联合摄制的超级励志搞笑偶像剧《篮球小子》(又名《篮球情人梦》)终于掀起了一点儿神秘的面纱。其中,非常有意思的是港台当红男星洪天照被内地人气急剧上升的偶像天王、有水仙之子之称的杜剑猛扇耳光的几场篮球斗智戏。

  从目前透露的剧情看,洪天照率领都是由乌合之众组成的篮球队要去挑战代表最高
篮球水平的校际专业运动队,结果屡战屡败,却经常自我感觉良好。有一天,他们其中的一个队员偷偷和在打篮球的街头霸王太子赌球,结果那个队员万万没有想到,由杜剑扮演的太子带领的篮球队居然那么厉害,他们打输了,不想给钱的队员偷偷溜走,不知道内情的洪天照当然不愿付钱,于是太子就带领他的兄弟把洪天照和他的队员狠狠地打了一顿。

  由于这部《篮球小子》是一部励志偶像剧,其中有很多搞笑的情节,所以杜剑打洪天照既要狠,又要打出幽默感,还要充满了美感。而执导这部戏的彭大卫又是一个特别精益求精的导演,所以,这几场篮球斗智戏全部拍完后,洪天照和杜剑都大汗淋漓,以至于洪天照对导演说,“导演,要不然真打吧,我们不怕疼,这么假打比真打还累!”彭大卫听后大笑不止。

  据了解,目前《篮球小子》已经拍摄过半,目前初剪出来的片花让台湾很多资深制片人赞不绝口。而杜剑和洪天照的这几场篮球斗智戏则是其中的点睛之作,他们纷纷表示,有水仙之子之称的杜剑非常有潜质,代表了当前影视圈所需实力偶像的方向。而他们也都表示,这部《篮球小子》是近年来少见的励志搞笑偶像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