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 魅力春风难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张娜拉 魅力春风难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 本报记者 绍华 摄

  晨报讯 (记者 绍华)昨日沈阳的风沙很大,不过,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新专辑《一张》引起的韩流风更大。

  本来是14时的专辑签售会,没想到5点钟就有人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可见张娜拉歌迷绝对的痴心,更有一些年老的女士也排队等待一睹张娜拉的风采。书城现场无论是歌迷想进入,还是签售完的歌迷想出去都非常困难。

  14时张娜拉准时出现,“张娜拉辛苦!”所有歌迷齐声高喊,以示对她最真挚的问候,张娜拉礼貌地用汉语回敬“谢———谢”。

  来自大连等地的张娜拉歌迷会的成员为见张娜拉精心作了准备,他们身着统一的“张”字服装,手持着“张娜拉我爱你”等字样的条幅。当她出现的时候,企盼了大半天的歌迷用学好的韩语说起了“我爱你!”礼貌的张娜拉马上躬身而起,弯腰致谢,整个签售会场渲染得热闹无比,火爆程度堪称近期来沈歌星签售中最热的一次。

  按照主办方的原计划签售时间就是一个小时,不过歌迷的热情感染得张娜拉主动跟助手要求多签了半个小时。上千个亲笔签名已经把柔弱女子张娜拉累得手酸酸的,脸色也白起来。张娜拉18日开发布会时已经是咳嗽个不停,昨日超负荷的签名她硬是坚持了下来,并且始终对每一位歌迷微笑致意。

  尽管有些歌迷到最后依然没有机会拿到她此次沈阳之行的亲笔签名,不过作为她忠实的歌迷能够看到张娜拉的模样已经心满意足了。

  昨日没有见到张娜拉的歌迷不要灰心,5月15日,她还将来到沈阳,为韩国周作宣传,到时候张娜拉的歌迷还有一睹小天后风采的机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