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火丁《锁麟囊》出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41 今晚报
张火丁《锁麟囊》出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火丁主演《锁麟囊》。
张火丁《锁麟囊》出彩(组图)
张志云在后台为张火丁整理服装。

  本报记者 曹 彤 何树青摄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昨晚,著名程派青衣张火丁在中国大戏院奉献拿手好戏《锁麟囊》,津门观众看得如醉如痴,场内掌声迭起。

  张火丁一出场“选妆”就来了个碰头彩,接下来在“春秋亭”、“珠楼”、“团圆”等场次中的大段唱腔如行云流水,舞姿曼妙。尤其是“春秋亭”一场,一个“春”字出口,程派韵味毕现,听美了戏迷。天津京剧院实验团李宏、赵华等饰演的角色也各显光彩。

  开演前,张火丁的师姐张志云和丈夫李荣威来到后台看望小师妹。张志云说,火丁今天扮得好;而张火丁也夸志云今天真漂亮,又夸李荣威说您也特精神。这姐妹俩同拜赵荣琛学程派艺术,每次张火丁来津演出,张志云夫妇都要来看望她,有时还会带来些可口的食品,以尽姐妹之谊。

  一出《锁麟囊》演罢,观众仍未尽兴,在大家的热情邀请下,张火丁又加唱了《江姐》和《春闺梦》中的名段,台下观众击掌相和,气氛十分火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