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携手孙艺珍拍《外出》——配偶不忠 裴哥心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偶像裴勇俊与孙艺珍目前虽在距离韩国首都4小时车程的江原道三陡市忙着为电影《外出》拍外景,但百忙之中仍抽空在3月17日傍晚,接受韩国与海外媒体约450个记者的访问,仅日本一国,就出动了近百名记者。

  《外出》讲述裴勇俊与孙艺珍到医院探望因车祸受伤的配偶,赫然发现彼此的另一半是同车出祸,这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另一半出轨不忠。两人由同病相怜而暗生情愫,似乎也要犯上背叛配偶的过错。影片2月初开拍,计划今年9月上映。

  裴勇俊在近1小时的记者会上说,演出《外出》最难忘的是,当剧中重伤的太太苏醒过来,他对她说:“我真希望你死掉!”他说:“真是残忍与心碎的一幕。”

  电影讲的是配偶不忠的故事,裴勇俊说这样不幸的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我不希望大家会经历这样的事。”在裴勇俊眼中,爱情与友情一样重要,所以他会好好对待每个人。这是裴勇俊首次在电影中与玉女孙艺珍合作,他彬彬有礼地说:“没合作前,只觉得她是演技很好的美女演员,合作一个半月后,发觉她除了美,也很专业,对演戏也充满热忱。”

  他也打趣提到与导演许秦豪合作前,听闻他“现场改对白,很难搞”。合作后发现许秦豪确是如此,但他庆幸地说:“这样的拍摄方式对电影其实具有正面作用,演出《外出》对我的演艺事业有冲击力。”

  孙艺珍也是因为对许秦豪的作品有印象,才接下《外出》。她坦承自己向来都爱看言情剧:“我喜欢许秦豪拍过的作品,我也喜欢戏剧性的电影,《外出》与我以前的作品很不一样。”谈到裴勇俊,孙艺珍说:“他是个严肃、谦虚、意志力强,热心的人,很容易相处。”

  许秦豪是韩国知名的浪漫爱情戏导演,《八月照相馆》与《春逝》都有不俗的口碑。他直言看了《丑闻》后就决定要与裴勇俊合作。他说:“裴勇俊在《外出》中的角色性格既强烈又温柔,很适合他。”至于对孙艺珍的印象,他说:“美,以她的年龄来说,她也很聪明。”

  (李亦筠)
携手孙艺珍拍《外出》——配偶不忠 裴哥心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韩国偶像裴勇俊(左)与孙艺珍(中)合演的《外出》记者会日前举行,导演许秦豪(右)透露《外出》对男女坠入情网的处理最令他满意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