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又一榜 周董独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风云又一榜周董独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夜,东方风云榜,风云刚落;昨晚,百事风云榜,风云又起。周杰伦昨天终于在京踏上“百事风云榜”的红地毯,自从周侯恋曝光后,这位小天王还是首次在内地的颁奖典礼上亮相,身为代言人加上入围歌手,周杰伦终于从重重压力下杀出,诚如他所言:“新闻是一时的,但生活是永久的,八卦终究会过去,但音乐会留下来……”

  昨晚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有孙楠、孙燕姿、何炅、林俊杰、张韶涵、F.I.R、林志玲、陶晶莹、萧蔷、苏有朋。但周杰伦一出现,媒体蜂拥而上,歌迷声嘶力竭,在保安的簇拥下,周杰伦马上钻入早已准备好的“明星区域”就座。一开场搞怪的陶子就开始发挥自己的特长“调侃”周杰伦和侯佩岑的爱情,镜头给了周董一个特写,他轻松一笑,一如往常,毕竟八卦已经过去,人们已经接受了“爱上女主播”的浪漫事实。

  奖项很快开始进入高潮,周杰伦首先凭借《七里香》拿下十大金曲奖,和林俊杰等一起上台领奖,很快再获“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周杰伦发言时充满自信:“我依然最受欢迎,因为创作第一,音乐至上”。无疑,这一晚是属于周杰伦的,因为聚光灯始终打在周杰伦的身上。

  和杰伦一样,言承旭、林志玲这两位炙手可热的人物被手机泄密传出感情后,两人非常低调,昨天作为舞台司仪的林志玲和言承旭终于再会风云榜,两人倒是不尴尬,各自干好自己的本职,不理会其他主持人的笑语。上海《青年报》风云榜获奖名单

  港台地区最受欢迎专辑:周杰伦《七里香》

  内地最受欢迎专辑:龙宽九段《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

  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周杰伦

  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胡彦斌

  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孙燕姿

  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丁薇

  百事音乐年度风云大奖:刀郎

  港台地区最佳新人奖:张韶涵

  内地最佳新人奖:龙宽九段

  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孙楠、赵薇

  香港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刘德华、容祖儿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周杰伦、孙燕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