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章子怡--上进之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8:58 新京报
章子怡--上进之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推荐专题:

  在这个满口京片子口音的女孩“沿着笔直的弹道”从胡同里冲上天际之后,已经被太多地议论。人们谈论她的聪明、她的直觉、她的野心,而《茉莉花开》《2046》使人们也开始谈论她的演技,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没有人谈论她的美丽。

  或许,美丽是一个女演员必要的条件,然而章子怡的美丽却具有不同的含义。在西方人的眼里,这个不叫Kate也不叫Rose,却有一个非常中国化的名字“Ziyi”的女孩就是东方的代表,不但成为“好莱坞东方大片”

  《艺妓回忆录》当之无愧的女主角,而且登上了《名利场》杂志的十美图。没错,她长着一张典型的东方女子的相貌:乌黑的直发、宽阔的额头、清爽的面容、灵活的杏眼,然而和刘玉玲不同,她的相貌也能被中国人喜爱。她清秀、敏慧,时而我见犹怜地纯情无辜,时而烈火灼人地风情万种。所以我们看到章子怡的照片时而化身红热的辣椒,时而像白冷的天鹅。章子怡的面孔虽然起伏不大,然而却绝非平板,看看她的双唇,嘴角永远保持着少女的水嫩、同时又能做出种种使人想入非非的生动表情。

  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章子怡的肢体语言———学舞蹈出身的她如小鹿般挺直,而腰肢如垂柳般柔软。

  所以章子怡不但能表现日常生活中的悲悲喜喜,更能在美不胜收的动作世界中让人屏息。

  这就是章子怡,她的美多种多样,光芒喷向四面八方,然而她的心却只有一个方向———不断向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