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中国“格莱美”百事风云榜 周杰伦成为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移师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百事风云榜,风云又起,孙楠赵薇勇夺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大奖,而港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大奖则分别落入刘德华容祖儿周杰伦孙燕姿手中。来自两岸三地的上百位明星汇聚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乐坛盛事。

  被称为中国“格莱美”的百事风云音乐榜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由于这次所有奖项都是现场揭晓,因此现场的气氛一直显得有一些紧张。不过在陶晶莹何炅两位风趣幽默的主
持之下,不断有高潮出现。开场之后有个特别的仪式,即把装有所有奖项结果的一个神秘箱子,交给此次评审团的主席金兆钧先生。

  昨日,天王周杰伦在红地毯上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一片骚动,这是自从周侯恋曝光后他首次登上内地的红地毯。一开场搞怪的陶子就开始发挥自己的特长“调侃”周杰伦和侯佩岑的绯闻,镜头给了周董一个特写,他轻松一笑一如往常。而在去年高调宣布要休整一年的孙燕姿,也出现在了颁奖现场。此番携新专辑《Stefanie》前来的她,颇有点收复“失地”的意味,获得了台湾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佳音乐录影带两项大奖。昨晚最耀眼的,还是要算来自台湾的飞儿乐队莫属,他们凭借《Lydia》,一举把最佳流行乐团及组合、港台最佳唱作人、最佳影视歌曲、港台最佳作曲奖以及港台十佳金曲等五项大奖揽入怀中。

  表演环节当属昨天颁奖现场的高潮,去年韩国最炙手可热的新人RAIN和东方神起组合的亮相,让所有现场歌迷狂叫不已,他们韩国风味十足的热舞也再次打动观众。此外,各获奖明星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获奖曲目。(何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