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礼祝福仪式将电视直播 查尔斯可能不公布结婚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情人卡米拉的婚期越来越近了,日前,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的发言人宣布,在温莎堡圣乔治礼拜堂进行的婚礼祝福仪式将全国直播。但是,在温莎市政厅举行的婚礼仪式则是非常私密和低调的,仅有30人出席,公众无缘看到电视直播。

  只直播祝福仪式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按照安排,4月8日当天,查尔斯和卡米拉将从温莎城堡出发前往市政厅举行婚礼,随后,他们将回到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接受坎特伯雷大主教的祝福。这个祝福仪式总共历时45分钟,将有700人到750人参加,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王室重要成员都会出席,英国广播公司(BBC)将负责对祝福仪式的内容进行电视直播,届时,全英国的民众都可以在电视上看到祝福仪式的整个过程。

  不过,英国王室此前已经证实,查尔斯王储和卡米拉在温莎市政厅举行的婚礼仪式不会进行电视直播,两人在仪式结束后也不会走到市政厅外与民众见面、交谈。

  而且,出席市政厅婚礼仪式的只有30人,其中包括威廉和哈里两个小王子以及卡米拉的子女汤姆和劳拉。女王及丈夫菲利普亲王都不会露面。
婚礼祝福仪式将电视直播 查尔斯可能不公布结婚照(组图)
礼堂问题多多

  这一次,查尔斯只花285英镑租用了温莎市政厅一个礼堂举行婚礼,但近期公布的照片显示,这个礼堂还没有布置好,存在诸多问题。

  尽管如此,查尔斯却对所选择的婚礼地点非常满意,他的发言人说:“王储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增加纳税人的负担。”

  也许,王储是真的要把“低调”进行到底。据传说,他们的婚礼仪式上竟不摆放鲜花,婚后也不会公布结婚照。

  婚后“冒险”访美

  尽管两人的大婚还在筹备中,但查尔斯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安排他婚后的首次访美“二人转”了。据《每日电讯报》3月20日报道,查尔斯这次官方访问,事先已经计划了3年。美国布什总统将会在4月8日婚礼后的几周内对王储夫妇发出公开邀请,而卡米拉将以“康沃尔公爵夫人殿下”的身份在正式国际场合上首次亮相。

  不少英国王室观察家因此认为,查尔斯在婚后不久即访美的计划是个冒险之举。但也有人指出,美国人对查尔斯和卡米拉的访问可能会很冷淡。

  (张春燕)
婚礼祝福仪式将电视直播 查尔斯可能不公布结婚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两图:卡米拉(上图右者)就没有戴妃(右上图左者)幸福了,因为她可能连一张与查尔斯的结婚照都没有。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