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elina:脸蛋胖了一圈? 都是发型惹的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33 中国新闻网
Selina:脸蛋胖了一圈?都是发型惹的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休息了一个月的S.H.E,19日首度现身代言金饰。Selina剪了个新发型,脸看起来又圆了一圈,害她一直澄清自己没有变胖,但对于和绯闻男友“小猪”罗志祥同游日本,Selina倒是大方承认。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过了一个月每天吃饱睡、睡饱吃的生活,S.H.E显得精神饱满,Selina还剪了个妹妹头,又染成红色,让原本就有babyfat的她,脸蛋又圆了一圈。但她可不
服气别人说她又胖了,急着大力澄清:“我没变胖也没变瘦,可能是发型的关系啦!”

  19日下午S.H.E到中坜“卖金仔”,为代言的“爱恋金誓”担任一日店长,3个小女生的“吸金术”一流,现场50多位歌迷当场掏现金买金饰,短短时间内立刻创下店面每天两倍的营业额。

  虽然业绩好,但S.H.E没想要转行,S.H.E说:“原来当金饰店小姐这么难,要跟顾客聊天、鼓励他们掏钱购买,还要担心首饰被抢、被偷,要同时应付这么多事,实在太辛苦了。”

  此外,昨天还有歌迷买了一张Twins的专辑送给S.H.E。Twins近来大举进军台湾歌坛,两个少女团体的粉丝在网络吵翻天,但S.H.E则认为双方各有特色,没什么好比较的,还大力称赞Twins歌好听,又长得很可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