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乃麟黄安化解多年误会 创下高收视成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49 中国新闻网
徐乃麟黄安化解多年误会创下高收视成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大成报报道,华视“综艺大满贯”日前在节目中透过电话联机,化解乃哥和黄安多年误会,同时也创下不错成绩。如今“综艺大满贯”收视告急,制作人梁赫群决定将CALLIN或邀约与徐乃麟有过冲突的张菲、谢震武、吴宗宪及林志玲等人,来场“大和解”戏码。

  “综艺大满贯”日前在节目中,透过张善为以CALLIN方式,让黄安和乃哥现场大和解,果然该集收视率开出红盘。制作人梁赫群见效果不错,有意将过去和乃哥有误会或是激发口水战的艺人,统统找来“集体和解”。据了解,目前锁定人选包括因为“作假事件”的谢震武、口水战不断的宪哥、以及“看多了想吐”的林志玲、菲哥等。

  虽然“大和解”点子不错,然而执行起来却是困难重重。徐乃麟说:“我跟这些人没有什么过节,只是有点误会,而且事后都已经解释清楚了,不知道还有什么好和解的!况且这些人一不打歌、二不打人、三又不打节目,有大脑的人都知道,这些人根本不可能会上我的节目。”

  之前和黄安电话和解,徐乃麟说:“那是10几年前的事了,我比较喜欢他的个性,和我一样都很真。所以若我真和人有过节,我都会自己解决或道歉,不需要透过节目来做吧!”

  除了主持人不看好,谢震武听到消息后有点错愕地说:“我和徐乃麟没有过节呀!之前的误会已经化解了,而且我也不会上综艺节目,即使透过电话联机,接到制作单位电话,我还是会说一样的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