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海终于认母 方琳重遇立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8:35 新京报
  23集电视剧《秋水长天》本周五播出大结局
大海终于认母方琳重遇立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海鼓起勇气想向立虹求婚,却无意中听到夏父说他和立虹身份悬殊,不可能同意这门婚事。大海再次离开了夏家,并向立虹承诺,等闯出一番事业之后就回来光明正大地娶她。罗燕发现原来是她把儿子的名字搞错了,再次来到夏家找儿子,原来那个人就是大海,但是此时大海已经回贵州了,罗燕决心跟到贵州去找寻儿子。

  立飞又去看望方琳,方琳看着立飞和弯弯快乐玩耍的身影百感交集,这一切都被伟康看在眼里,他知道他退场的时候到了。

  大海的再次离开,使得夏氏公司的运作越发混乱,立飞很是烦恼。伟康得知自己的病情恶化,可能只有三个月的生命,马上请律师起草离婚协议书。罗燕到贵州找大海,可大海还没有回来,罗燕决定等他。大海回到家里,得知自己的母亲还活着,心里很不是滋味。伟康来找立飞,劝立飞与方琳重归于好,不明真相的立飞拒绝了伟康的要求。见到生身之母,大海心情复杂,但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母子含泪相认。伟康劝方琳离婚,而方琳内心却不想这样,她不愿在伟康困难的时候离开。伟康死后,大海才知道伟康是自己的爸爸,从此变得沉默寡言。罗燕成为方琳所在公司的新一任董事长,她提拔方琳当总经理,继承伟康的工作。一年以后,身为德华总经理的方琳得心应手地处理着公司里的各项工作,她有一个热心肠却十分粗心的秘书叫少君。罗燕不明白方琳为什么要雇佣这样一个秘书,方琳解释说有个死去的好朋友也叫少君。

  摆渡船上,方琳遇见了从海外回来的立飞,两人远远相望,渐渐走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