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尔布赖特“铁腕女人”的慈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8:3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21@21》本周专访美国前国务卿玛格丽特·奥尔布赖特
奥尔布赖特“铁腕女人”的慈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尔布赖特(左一)接受了东方卫视《21@21》节目的访问,本期节目将于3月25日晚播出。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本周东方卫视《21@21》节目将播出对美国前国务卿玛格丽特·奥尔布赖特的专访。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国务卿,奥尔布赖特拥有了丰富于其他女人的一生。节目中除了表现奥尔布赖特应付自如的政治外,奥尔布赖特还将亲自讲述她的婚姻以及成为“最完美的妻子和母亲”的梦想。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这个有着“铁腕女人”称谓的政界女强人鲜为人知的一面。该节目将在3月25日晚10:55播出。

  1937年,奥尔布赖特生于捷克斯洛伐克布拉格的一个外交官家庭,在克林顿总统任期内,奥尔布赖特首先担任了美国驻联合国的大使,接着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的首位女国务卿。在世界政治舞台上,奥尔布赖特在波黑战争、朝鲜问题、中美关系等国际事务上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本期节目中,奥尔布赖特将对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扮演的角色,美国的当务之急,她与布什总统之间最重要的意见分歧,以及如何对抗政界的性别歧视等问题接受主持人潘杰客的采访。作为一个成功的职业女性,奥尔布赖特以她强硬凶悍的做派和尽职尽责的工作著称人们在她身上很难找到私人的感情。在奥尔布赖特45岁时,她的丈夫移情别恋,结束了他们长达23年的婚姻。这段痛苦的往事让她至今仍然无法解脱,也正是这段不幸的婚姻,打碎了她成为美国“最完美的妻子和母亲”的梦想,从此她毅然地步入仕途奥尔布赖特卸任后,重新过起了平常人的生活,她有个女儿和5个外孙,她说要努力做一个慈爱的外祖母和儿孙共享天伦之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