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澄清传闻:我没生病身体倍儿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0:21 法制晚报

  

王小丫澄清传闻:我没生病身体倍儿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已成品牌

  

    否认因病暂时离开《开心辞典》主持人身份雷打不动新节目正在紧张录制———

  昨天,有消息称王小丫因采访两会时劳累生病,而暂停了《开心辞典》的主持工作。
记者核实后了解到,王小丫并未暂停主持《开心辞典》,观众也不会看到没有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

  同时,据《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透露,从4月1日开始,该栏目将进行大规模改版,即每周制作两套《开心辞典》,分别在央视一套和二套播出,王小丫的主持人身份也会雷打不动。王小丫本人也表示,她的身体很好,在新版《开心辞典》中,自己的主持风格也将更为活泼。

  王小丫没有生病

  从昨天下午直到晚上10点,王小丫与栏目工作人员一直呆在丰台体育中心新搭建的节目录制现场制作新一期的《开心辞典》。对于有消息称王小丫因采访两会时太过劳累而病倒,并暂停《开心辞典》的主持工作,《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予以否认。

  郑蔚表示,“两会期间播出的和上周末的《开心辞典》都是小丫在2月下旬录制的,所以观众既可以在《小丫跑两会》中看到小丫外出采访的身影,又能在《开心辞典》里见到她神情饱满当主考官的样子。”

  小丫主持已成品牌

  此外,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已有5年时间,小丫不仅因此受到观众欢迎,并主持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心辞典》栏目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收视率。因此,倘若《开心辞典》不再出现王小丫与其招牌语言“恭喜你,答对了”时,观众反应也会比较强烈。郑蔚表示,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因此,改版后王小丫仍是铁定的主持人。《开心辞典》4月改版

  记者从《开心辞典》栏目组获悉,4月1日改版后,根据央视一套与二套的不同频道定位,提供给央视一套的《开心辞典》“智力英雄版”与之前人们看到的该栏目差别不大,主考官王小丫依然会为参赛选手出题。

  央视二套的《开心辞典》“全民互动版”除了保留王小丫与现场主持人李佳明之外,每期都会请不同的嘉宾参与答题,而为加强栏目的娱乐性,嘉宾主要选择像毕福剑那样的搞笑高手,小丫的主持风格也会更为活泼。尹兆熊/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