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否认整容:音乐不好长的象仙女也没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6:34 时代商报
水木年华否认整容:音乐不好长的象仙女也没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水木年华

  进入2005年,水木年华不仅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更横扫开年以来全国各大音乐颁奖典礼,几乎包揽了所有奖项的最佳组合奖,大有终结“羽·泉时代”之势。昨日为2004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拉票的水木年华与满江、丁薇、蓝沁同时来到沈阳,用“飙歌”的形式拉票。家乡歌迷把最多的掌声给了水木年华,感动得卢庚戌独家向本报记者曝料:“我太爱家乡的歌迷了,所以今年5月我把首场个唱安排在了沈阳。”

  发展开始替代羽·泉时代

  清楚记得水木年华在年初捧得Channel[v]最佳组合奖时说的那句话:“这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今时今日回忆起那晚的喜悦他仍旧很激动,“这是水木年华分分合合后得到的组合类最高奖项,我觉得激动不足以代表我的心情。无论从销量还是受欢迎程度,我们拿这个奖都是当之无愧的。”可是乐坛又出现了另外一种声音,认为水木年华的胜出与羽·泉的退出有关,卢庚戌思索了一会儿说:“去年羽·泉没有发片嘛,允许新人浮出水面这证明乐坛是健康的。”

  期待5月沈阳个唱给惊喜

  记者昨天才知道,早在去年水木年华就已经有开个唱的想法了,只是希望准备成熟些再告诉歌迷。而昨天领教了家乡歌迷的热情后他实在按捺不住了,卢庚戌说:“我在沈阳呆过很长时间,这里有我很多朋友和歌迷,所以我们把首次个唱定在了沈阳。”对于这重要的第一次,卢庚戌充满了期待,他们不但要在造型方面有很大的突破,更要参与进很多导演的思想。卢庚戌举了个例子说,比如把要演唱的20首歌曲以故事的形式展现给歌迷,不过这只是他们的部分想法,“5月来看我的演唱会吧,保证给你们惊喜。”他的这个广告把采访的气氛调动得很活跃。

  评价机制让网络歌手“失声”

  在谈到网络歌手在音乐评奖中集体“失声”的问题时,卢庚戌认为这是音乐机制的问题,“他们的歌只是在网络上传播,没有到电台、电视台去打榜,这一点就让他们失去了评奖的资格,但随着网络歌手大批量地浮出水面,相信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毕竟网络歌曲是时代的产物,他们从某种程度上说繁荣了歌坛。

  表态卢庚戌否定整容传闻

  在这个娱乐年代,绯闻、丑闻都可以拿来炒,而那些不善炒作之道的艺人很难成为主流,譬如水木年华。可就在不久前,这个几乎与绯闻绝缘的组合竟也遭遇了媒体的质疑:“水木年华是不是整容了?”昨日面对记者的询问,他们终于说出了心声:“知名度增大了要面对的问题就多,我们什么时候整容了?”

  卢庚戌很无奈地说:“这样的新闻很无聊,其实他们所说的《70,80》的唱片封面是摄影师做了点艺术修饰。这段时间缪杰一直在减肥,我也把眼镜摘了,可能大家看起来舒服多了的缘故吧。”对于现在时髦的减肥话题,他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歌手来说,音乐本身的质量是最重要的,作品不行,哈佛毕业的、长得像仙女也没用!”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