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告别巡演从北京开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42 新京报
  5月27日举办内地首场告别演出,首体回首光辉岁月
Beyond告别巡演从北京开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eyond乐队的一群“中年小伙子”面对未来仍是一脸豪情。

  本报讯(记者贾维)5月27日,香港乐队Beyond将在首都体育馆召开“2005Beyond的故事北京演唱会”。特别的是,此次演唱会将是Beyond正式告别歌迷的首场内地演出,之后Beyond还将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进行巡演。巡演结束之日也将是Beyond正式解散之时。昨日,Beyond三子齐聚北京,为5·27演唱会造势。

  解散为了超越自己

  在发布会上乐队成员黄贯中透露:“在2005年的巡演结束之后,乐队成员们会把时间主要放在个人发展上,至于以后是否会复合那就到时候再看情况了。我们已经合作了22年,经历了1999年短暂的分开之后,大家对音乐都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而且6年前的分开让我们各自独立发展,大家感觉都有所提高,效果很好。所以我们这次分开也完全是为了音乐,为了超越自己。”

  “22年实在很长”

  这次的演唱会主题定为“告别”,自然会有很多回顾性质的环节。届时,Beyond将会把自己成立22年来的点点滴滴在演唱会做一个系统的回顾。总体上来说,这次将带给大家一个过瘾的好玩的晚上,用音乐告诉大家Beyond的过去,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在发布会上,乐队三人谈到乐队22年来的风风雨雨,黄贯中觉得:“22年其实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不知不觉猛然回头才发现已经走了那么远。这22年中除了音乐,我觉得我们最可贵的就是相互的理解和配合。靠着这样的团队精神,我们从地下拼到地上。在这么多年的音乐生涯中,也学到了很多音乐之外的东西,很多人情世故如果不是作这一行是根本学不到的。”而乐队的另外两位成员叶世荣和黄家强则表示,22年来的一切都来之不易,尤其要多多感谢广大歌迷的支持。这些年在音乐中抒发自己的感情实在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他们会继续的用不同的方式做下去。

  嘉宾黑豹特别演出

  作为Beyond乐队10多年的好友,黑豹乐队也将作为嘉宾出现在Beyond乐队告别演唱会的现场。并且会参加Beyond所有内地的告别巡演。但是目前黑豹乐队将做什么样的演出还不能透露。Beyond三子只是表示,届时将会和黑豹有比较特别的合作。

  现场大爆当年糗事

  因为面临解散,有记者提出希望乐队成员们能在分手之际给彼此一个评价。黄贯中一开口就大爆已故乐队成员黄家驹当年糗事:经常迟到,甚至其他成员为此拟定了迟到罚款的规矩都奈何他不得。而黄家强则像一个小孩子,非常爱玩。叶世荣则是一个冷静的大哥哥。被看成小弟弟的黄家强承认其他3人对自己来说就像大哥哥一样,对他有很大影响。而黄贯中虽然很有艺术家做派,却经常忘事,要其他3人时刻提醒。被形容为最冷静的叶世荣谈到彼此评价的时候却语出惊人:“我对香港现在的乐坛没有任何期望,但我对我们的团员各自单飞都很有信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