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弗莱克与加纳成接班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43 新京报
  美国媒体寻找好莱坞新“金童玉女”
阿弗莱克与加纳成接班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阿弗莱克和珍妮弗·加纳被认为可能是最接近于皮特和安妮斯顿的一对。

  本报综合报道自从今年1月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宣布分手以来,许多明星杂志都在寻找能取代此二人的好莱坞新“金童玉女”,美国媒体列出的候选条件是:有实力和影响力、有魅力的相貌出色的一对儿。《今日美国》列出了8对最有实力的候选人,并特意请来3位时尚杂志的主编做评论。影星本·阿弗莱克和“间谍娇娃”珍妮弗·加纳被他们认为是最接近于皮特和安妮斯顿的一对。两人都有非常成功的事业、出色的外貌和非常高的人气,他们曾合作主演影片《夜魔侠》。

  其他入围的7对包括:98度主唱尼克·拉基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他们似乎太“嫩‘了、拉丁天王马克·安东尼和珍妮弗·洛佩兹,洛佩兹对个人隐私似乎太开放了、艾什顿·库切和黛米·摩尔,黛米的事业太不争气了、说唱明星Jay-Z和歌星碧昂丝,两人擅长的领域一致导致分量还不够、凯文·费德林和布兰妮,缺乏“金童玉女”的光环、“超级男孩”贾斯汀和好莱坞二号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似乎更想做一个坏男孩而不是“金童”、影星马修·麦康纳和西班牙宝贝佩内洛普·克鲁兹,他们的名声都不错,也挺引人注目,但两人都不大爱上电视和造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