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两任女友斗销量 侯佩岑输给蔡依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43 新京报
周杰伦两任女友斗销量侯佩岑输给蔡依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在书中大曝自己心中周杰伦 还加入了自己对周杰伦的专访-《我会为喜欢的人写歌》

周杰伦两任女友斗销量侯佩岑输给蔡依林(组图)
蔡依林更加了不起 一本英文工具书竟然也大表自己的爱情观 用英文教你如何面对情人变心

  本报综合报道“周侯恋”曝光后,侯佩岑“输”了。在3月20日出炉的台湾地区图书最新销售成绩输给了“情敌”蔡依林。不过事业失意,感情上侯佩岑却“赢”了,周董给了她从小就期待的“好莱坞之吻”。

  “教科书”更胜一筹

  侯佩岑出书《Patty's About Love》,书里不仅有大量美图,还有她和妈妈的私房照,此外更是大谈她心中的周杰伦,在侯佩岑的新书第56页中,有一篇周杰伦的专访,标题为《我会为喜欢的人写歌》,由于周杰伦以前曾为蔡依林写过至少4首歌,而当地有传闻说侯佩岑将推出新专辑,令人联想起周杰伦将为侯佩岑写歌。销量超过15万本,按说成绩还算可以。然而蔡依林也出了一本英文工具书《蔡依林的24堂英文日记课》,除了教人英文外,也把自己的爱情观放进来,教你如何面对情人的变心,销量25万本,更胜侯佩岑一筹。

  “好莱坞之吻”

  面对成绩不如蔡依林的“教科书”,侯佩岑3月19日在台南签名售书时还是用招牌笑容回应:“自己努力就好,至于最后的成绩并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没有必要想太多。”此外她还对这段备受瞩目的“三角之恋”做了总结性的展望:“我希望可以一切平安落幕,然后大家有话,还是可以说出来,加油。”尽管在书市上输了,侯佩岑在感情上绝对是春风得意,面对媒体她大方承认与周杰伦及一群朋友一起度过白色情人节,也对两人的“进展”报以甜蜜的回应。她表示自己看过许多好莱坞电影,让她深深期待自己也可以拥有电影里的甜蜜之吻,当记者问她和周杰伦发生“好莱坞之吻”了吗?她害羞地笑了,默认双方之吻。

  书店老板乐开怀

  周杰伦的两位前后女友蔡依林及侯佩岑,日前不约而同推出新书,明显有打擂台的味道,蔡依林的新书《蔡依林的24堂英文日记课》于日前举行签名会,而侯佩岑的《Patty's About Love》也于3月15日面世,当地的书店老板乐开了怀,因他们的三角恋闹得火热,刻意将周董旧爱新欢的新书放在一起,希望借此增加销量。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