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27 金羊网-新快报
  已在好莱坞发展多年的李连杰最近决定,将工作重心移回内地,并打算搬离美国洛杉矶,与太太利智及女儿举家搬回上海居住。由于实在太喜欢居住多年的洛杉矶豪宅,李连杰准备搞一个别样形式的“搬家”—————在上海重建一幢与洛杉矶一模一样的别墅。至于当地的旧宅,李连杰已委托地产经纪以500万美元(4000多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挂牌。据悉,别墅设计图已经交到有关部门审批。

  李连杰与利智计划举家搬回上海居住,并决定将工作重心放回内地,期望有更大的发展。但李连杰也不会就此放弃美国电影市场,只要遇到好的剧本,他一样会接拍美国片。(小树)

  第36届亚太国际小姐齐亮相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实习生陈于思)3月20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菲律宾亚太国际小姐评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36届亚太国际小姐选美大会”佳丽见面会在南海祈福南湾半岛举行,来自29个国家、风情各异的佳丽齐集一堂,并用自己国家的民族服装惊艳亮相。

  首次与媒体见面,各国小姐穿上了自己国家最有特色的服饰上场,这些服装经由各国的优秀设计师精心设计,再加上东西方风格迥异的各国美女的身材和气质来演绎,令在场观众和媒体眼睛一亮。菲律宾小姐自信大方、中国小姐端庄含蓄、委内瑞拉小姐健康阳光……不论是丽质天生还是气质出众,每位选手上台都带来自己国家的风情。其中中国小姐身穿丝质红色肚兜和绸裤,并用熟悉的“乡音”问候观众,一上场就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表示,“既然赛事在广州举行,就一定会力撑我们自己国家的选手。”
网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家宝藏》广州掘金 3天票房120万元

  去年在美国票房榜蝉联11周冠军的《国家宝藏》进入中国市场后,走势依然强劲!据最新消息,在首映三天内的票房收入已有120万元人民币。这一票房也成为2005年第一季度进口大片短期内的最好成绩。

  这部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寻宝片是2004年下半年北美票房最为抢眼的电影,票房更有过亿美元。因此引进这样一部电影,也是对它的票房号召力有足够的自信。广东珠江电影院线负责人称,由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映好莱坞大片,不少爱看大片的影迷都处于“饥渴”状态,这次《国家宝藏》正好满足了这个需求。而华纳金逸国际影城更邀请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出席开幕式,以表示对电影重视。

  据院线人士预测,《国家宝藏》票房能达600万元人民币。(小树)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6月举行

  新快报讯 (记者陈晗秋)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今年6月1日至6月5日在杭州举行,前日,主办方在广东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杭州市副市长陈重华发言指出,“动漫产业被称为21世纪最有希望的朝阳产业”。此次动漫节将在杭州集中举行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动漫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国际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奖项评选、经典动画影视周、开幕式巡游演出及动漫人才招聘大会等一系列活动,而其中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为最重点的项目。

  博览会上将全面展示国内外原创动漫作品,包括来自13个国家的动画基地的作品、CG产品、动漫游戏和数码设备及相关衍生产品等等。其中,将有八成以上的产品是国内原创的,为我国本土动漫产业提供了一个巨大的交流平台。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