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新歌MV涉嫌抄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Twins的首张国语专辑在台湾面世,不料其主打歌《见习爱神》的MV却被网友指出抄袭BoA为韩国某手机所拍的广告,因为两者无论是创意还是场景都十分相似,而负责该MV的台湾导演邝盛则一早有抄袭的前科。对此,Twins所属的英皇公司称“不清楚”。

  《见习爱神》是Twins在台湾推出的首张国语碟的主打歌,也是二人刚出道的作品《明爱暗恋补习社》的国语版。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还特邀曾夺得《第十五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导演奖”的台湾著名MV导演邝盛执导。不料,有网友将《见习爱神》的MV与韩国某手机广告作对比,发现两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其中一个人体X光机的镜头,相似度更达99%。

  负责该MV的台湾导演邝盛,虽然来头甚猛,但他曾因涉嫌抄袭而被控。至于这次是否抄袭,Twins的台湾唱片公司高层表示“应该不会”,不过要向导演询问一下。而英皇方面,Twins的经理人霍汶希则回应说:“我没看过那个韩国广告,但有时MV编排会相似,一点都不奇怪。”巧的是,据悉Twins将成为台湾某手机的代言人,而《见习爱神》的MV也将剪辑成手机广告。(苗非)

  《见习爱神》唱片封套
Twins新歌MV涉嫌抄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