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路军》今日关机 唐国强再演毛泽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2:07 法制晚报
《八路军》今日关机 唐国强再演毛泽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唐国强(右)在剧中的造型

  本报讯今天清晨,电视剧《八路军》剧组完成全部拍摄,从位于京城南郊的摄制基地陆续撤出。扮演毛泽东的仍是以神似见长的唐国强。

  《八路军》是唐国强继《开国领袖毛泽东》、电视剧《延安颂》和电影、电视剧两个版本的《长征》之后,第五次扮演这位伟大领袖。

  记者从该剧制片方央视影视部获悉,除了唐国强,《八路军》的创作班底仍由《长征》、《延安颂》两部戏的骨干担纲,王朝柱再任编剧,特型演员王伍福饰朱德、刘劲饰周恩来、郭连文饰刘少奇、卢奇饰邓小平。

  作者:尹兆熊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八路军》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