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志祥带新专辑来北京:我是女性朋友的垃圾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罗志祥带新专辑来北京:我是女性朋友的垃圾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

  涉足影视、主持和演唱多个领域的达人罗志祥,这次带着他集合国内外音乐达人的新专辑《达人SHOW》来到北京做宣传,在几千名歌迷的热切期待中证明了自己的达人身份。在本次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虽然没有提名,但是一次表演、一次颁奖的出色表现,让他出尽了风头。相信今年借《达人SHOW》之风,罗志祥会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我是女性朋友的垃圾桶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这张专辑为什么叫做《达人show》?

  罗志祥(以下简称罗):这张专辑里面集合了国内外很多音乐精英来一起制作。他们是音乐达人,还有像HerryLink,他以前是玛丽亚·凯莉的编舞老师,所以他是舞蹈达人。有很多达人帮我挎刀合作的。

  记:那你自己是什么达人?恋爱达人?

  罗:(笑)谢谢你。恋爱达人倒还不是了,不过因为我女性朋友还是很多的,我就像是她们的垃圾桶,常常会听到很多她们的心事。所以我对女孩子的心态还是很了解的。

  记:那她们怎么评价你这张专辑?

  罗:都觉得很不错啊,她们都会自己出钱去买来听。

  我的专辑没有固定风格

  记:这张专辑你最想向大家推荐的是什么?

  罗:整张专辑其实还都满丰富的。其实我不是什么风格,比如说嘻哈或者R&B,我不希望我的专辑会限制在喜欢哪一个类型音乐的消费者中,我是喜欢大众化的。我的专辑里面有很多的曲风,就像一个大卖场一样的,有嘻哈的、有R&B的,什么类型都有。所以整张专辑听起来不会让人觉得很吃力,是还满顺的感觉。公司排歌的顺序也很好。

  记:这张专辑是不是有一个日式嘻哈风格的定位?

  罗:这个定位是上一张专辑的,这一张专辑我觉得还好。其实我觉得风格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怎么去解读这个专辑是没有办法控制的。我只能向大家推荐我整张专辑还都是很耐听、很丰富的。风格不是我用来转的,我只能告诉大家好听还是不好听。

  记:这张专辑中你比较喜欢哪一首歌?

  罗:我比较喜欢《恋爱达人》这首歌,因为它帮助整张专辑得了不少的分数。在香港和华人地区的一些广告里它都是很受青睐的。还比如说在PIZZA店里推出了“恋爱达人”餐啊、给朋友打电话过去发现铃声也是我的歌等等,就会觉得很开心。这首歌还是很不错的。

  我不是一夜蹿红的歌手

  记:你是一个很多栖的艺人,比如说歌手、主持人等等,那你对自己是怎么定位的?

  罗:我不太想要局限在歌手或者主持人这样一个身份里。我喜欢全部都要会,作为一个艺人就应该是全能的,这样你才能在演艺圈里坚持很久。因为现在新生代的歌手、主持人越来越多,而你生存的地方越来越小。所以想要在这里站稳一席之地,就要靠自己的努力。所以我就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很全能的艺人。

  记:那你对自己哪一方面最满意?

  罗:老实说还都比较满意。

  记:分别给自己打多少分?

  罗:我不会给自己打满分,因为如果打满分的话,就不会有目标。所以我希望自己开始处于分数很低的地方,然后慢慢地往上爬。因为我不像有的歌手那样是一夜蹿红的,我是一个阶梯一个阶梯自己走上来的,我经历过许多的低潮期,所以这样一路走下来,我如果跌下来也不会很痛。

  记:当初你是凭借模仿郭富城出道的,怎么看待模仿?

  罗:我觉得对于艺人来说模仿也是一种优点。其实有时候没有风格也是一种风格。

  记:这次到北京感受如何?

  罗:很开心啊。之前一直听说北京的歌迷是很苛刻的,所以我很紧张。但是看到歌迷热烈的场面,一下就很安心了。我觉得现在应该用幸福来形容我的感受。

  实习记者 杨博怡 李方宇/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志祥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