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评论:李亚鹏为何得尽女人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李亚鹏为何得尽女人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

评论:李亚鹏为何得尽女人心?(组图)
瞿颖

评论:李亚鹏为何得尽女人心?(组图)
周迅

评论:李亚鹏为何得尽女人心?(组图)
王菲

  在绝大多数人眼里,李亚鹏简直是走了“狗屎运”———其貌虽不至于不扬,但多少有点乏善可陈,但是,从瞿颖周迅,再到王菲,所有看起来高不可攀的女子,无不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说“他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周迅语)。不仅如此,就算大部分网民都痛批他所演的令狐冲,都不能阻止黄健中再找他演郭靖……你心里的纳闷一定和我一样:李亚鹏凭什么可以这样?!但是,他能普通

  人所不能,必定有其过人之处,所以,今天有请本版的星座专家爱丽丝来给李亚鹏把把脉!

  李亚鹏让人觉得好相处

  李亚鹏是那种一定会让周围人都喜欢他、觉得相处起来很舒服的人啦。他的太阳和金星都是天秤座,待人接物都有一套,有良好的礼仪和柔和的态度,给人懂事、体贴的好印象;更是温柔多情,相当吸引异性,结婚机会也多多。

  周迅为何爱上李亚鹏

  他的上一位女主角周迅也是天秤座,二人在热恋时十分高调,可见天秤座是很容易恋爱也非常喜欢恋爱的,彼此在一起挺好就会有感觉。但天秤座恋爱也容易变化无常,又以不了了之、无疾而终收场。

  李亚鹏为何吸引王菲

  李亚鹏的金星和火星呈和谐的60度,这个相位使他精力充沛,有快乐的感染力。他的火星是水瓶座,坦率直接,做事也不受常规约束,表现得丰富而明朗,特别是火星在水瓶座的人对太阳在水瓶座和狮子座的人特别具有性的吸引力,王菲恰恰是狮子座的。

  李亚鹏的愉快明朗还受到月亮在射手座的影响,月亮位置让他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同时又乐观进取。射手也是个经常大受异性欢迎的星座,因为直率干脆,又有一种特别的洒脱,不刻意表现却会引人注目,而且能大大方方地表扬对方的优点,只要女生身上有他欣赏的东西,他都会讲出来,其实他也没更多意思,却无意中让女生对他生情。

  王菲能否套住李亚鹏

  水星在处女座从另一方面增加了李亚鹏的异性缘,使他不会太飘忽或太莽撞,他心思细腻,而且踏实,常会有令人受用或感动的举动,又会令女子感到可靠。王菲金星在巨蟹座,还是渴望安全感,“唯一相信爱情渴望有个幸福家庭”。女人常常会相信“这次不一样”而忘记“本性难移”这回事,大家都喜欢当浪子终结者、套牢桃花男,何况李亚鹏这种斯斯文文、深情款款型,不过谁终结谁到头来也不一定。爱丽丝/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