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5》已开拍 白兰度“演”超人生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4 新京报
《超人5》已开拍白兰度“演”超人生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超人”布兰登·路斯简直跟年轻时的克里斯托·李夫一模一样,fans对这个选择也一致大加赞赏

《超人5》已开拍白兰度“演”超人生父(组图)
从航拍图片来看,超人的飞行器造型已经今非昔比,从近20年前的“胶囊”形状变成了如今的“大水晶”

  本报综合报道 3月21日,华纳公司制片部总裁杰夫·罗比诺夫宣布,筹划已久的《超人5:超人回归》正式在澳大利亚悉尼外景地开拍,包括布兰登·路斯(Brandon Routh)在内的几位主演已经分期分批赶到当地开工。

  全明星阵容整装待发

  《超人5》由《普通嫌疑犯》和《X战警1、2》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其主要演员阵容包括:饰演超人兼记者克拉克·肯特的布兰登·路斯,饰演超人女友兼报社同事路易斯·莲的凯特·鲍斯沃(Kate Bosworth,《超越海洋》),饰演超人宿敌、犯罪分子莱克斯·路瑟的奥斯卡得主凯文·斯派西(《美国美人》),饰演超人情敌理查德·怀特的詹姆斯·马斯登(James Marsden,《X战警2》),饰演超人在地球上的养母玛莎的奥斯卡得主伊娃·玛丽·桑特(Eva Marie Saint,《西北偏北》)。

  另外,已故的银幕偶像马龙·白兰度将继续在《超人5》中“扮演”超人的生父———其方法是从1978年《超人1》的删节片断中抽取视频资料再做合成。

  第一场戏就是“重返地球”

  罗比诺夫在发布会上骄傲地宣称:“能让这部振奋的、崭新的超人篇章集合这么多明星,我们非常激动……有布莱恩·辛格掌舵,我们期待创造出一部让观众‘过电’的电影,一方面让神话更加丰富和深入,一方面让超人继续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最流行、最迷人的超级英雄。”

  导演布莱恩·辛格进而解释道:“新《超人》的重点不是翻拍,而是探讨超人对全球文化的影响,尤其是在他缺席多年之后重返地球的这个时候(此处双关既指“超人”这个文化符号在现实世界中的复苏,又指本片中超人回母星克莱普顿之后重返地球的情节)。带领这么多不可思议的演员、把超人的宝贵遗产重新搬上银幕,是我的无上光荣。”

  目前正在拍摄的第一个场景应该是影片的开头部分,从母星克莱普顿出发的超人乘坐星形飞行器重返肯特农场———他幼时的家。当年的养母已经成了80高龄的“伊娃·玛丽·桑特”……此场景会拍摄几周时间,从航拍图片来看,超人的飞行器造型已经今非昔比,从近20年前的“胶囊”形状变成了如今的“大水晶”。另据称,剧组还向当地煤气公司调用了110个45公斤的煤气罐以制造烟火效果。

  《超人5》将于澳大利亚悉尼拍摄4个月,到8月中旬杀青然后进入后期制作,明年6月30日上映。yoyo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