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最爱刘德华 女人说我同性恋是恭维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刘若英:最爱刘德华女人说我同性恋是恭维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长长的黑直发、整齐的刘海,鲜艳的黄绿色外套,出现在昨天(22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奶茶刘若英一改前天在机场的“贼婆”形象,变得青春活泼了许多,却又有了些《粉红女郎》里“结婚狂”的影子。为了给“通灵百变风情刘若英南京演唱会”做宣传,刘若英提前一个多月来到南京与媒体见面,提起自己的造型她得意中又有些撒娇地说:“你们都说我昨天像贼婆,其实是贼婆学我啦,当然,我最希望自己能做到百变。”

  南京:南京人见我像见了闺女一样

  其实刘若英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南京,早在1994年,她第一次拍戏就是在南京,“那时候是拍《南京1937》,那个寒冷的冬天在南京呆了3个多月。”虽然期间又陆续来过,但这一次意义更为重大,不过从前天匆匆来到,刘若英对南京的印象还仅止于夫子庙:“哇,我吃了很多小吃,十六道呢。”最让她感到亲切的自然还是南京人:“其实各个城市的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南京人亲切是因为他们不怕我,早上有宾馆服务员让我签名,就说你给我签个名吧,好像对自家闺女一样,不像有的地方的人好紧张,看我们像见了鬼一样。”现在的她最想念的还是台北:“如果你是南京人,生活久了或许反而不会注意身边的梧桐,不会在意玄武湖多美,但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现在的生活,所以我想想,好久不回台北了,原来台北竟然那么可爱。”

  男人:喜欢《天下无贼》里的刘德华

  刘若英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或许真的是缘分还没到,或许是她过于理性的形象让很多男人觉得高攀不起,刘若英虽然绯闻不多,但终身大事自然少不了大家的关心,“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一直在恋爱,不一定要和一个男生手牵手去看电影、吃饭才叫恋爱,如果我走在路上看到一个人,觉得春心荡漾,那我也觉得自己恋爱了。”至于让她从合作过的男演员或者影视剧人物中挑选出最接近她“白马王子”的形象,她想了很久:“合作过的人哦?我都忘了哎,那比较接近的就《天下无贼》里的刘德华那个角色吧,我觉得很有男人味。”

  女人:说我同性恋是恭维我

  说起感情,不得不提起刘若英的另一个争议性话题??同性恋。这曾是她《下楼谈恋爱》一书的“卖点”之一,也是她感情问题中最大的传闻之一,但刘若英说起来却显得很大方:“不管有人说我像同性恋还是说我是同性恋,我觉得都是他们在恭维我,因为作为一个女生让男生喜欢已经不容易了,能连女生都喜欢你,那就更不容易了啊。”刘若英的歌中总有一种隐隐的伤感,让女生感同身受,刘若英笑着说:“那当然,我也是女生嘛,我觉得会感动我的歌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喜欢。”

  演唱会:男女混合版“20、30、40”?

  从台北到上海、北京,刘若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让无数歌迷追随,公寓楼、“20、30、40”的创想,这些曾经的经典也让我们对这场“原来你也在南京”演唱会充满期待,虽然李心洁和张艾嘉不能前来,刘若英却给我们留下了更大的悬念:“你们每次都问我有没有新花样,我之前会有些心虚,后来发现其实到了一个地方自然就会有这个地方的东西带给大家,譬如我现在正在打听有什么南京特色的歌或者南京流行的歌,我到时候也许会唱,就像我在北京唱《大碗茶》一样。而且,我这次请到了梦想中的一些嘉宾,只是现在还不能透露。至于20、30、40,是我当初的一个想法,谁说只能是女人呢,这次说不定会有男人的版本哦,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就对了。”此言一出,不禁让我们想起去年罗大佑、赵传等人的男人版30、40、50,莫非是他们?不过迷底只有演唱会那天才会揭晓了。

  奶茶妙答

  提问一:你在台北的演唱会上“20、30、40”是卖点,可是这次另外两个人并不会来,你怎么弥补呢?

  奶茶:啊?原来20、30、40才是卖点啊?我还以为我是卖点呢。那我要回去告诉她们。(笑)

  提问二:你在《候鸟》里有一段叫床的戏,你是个女权主义者吗?

  奶茶:叫床和女权主义有关系吗?再说,没有男人配合,女人怎么叫得出来啊。

  提问三:你学会说南京话没?能不能给我们说两句?

  奶茶:我昨天才到南京哎,你太残忍了吧,给我一个月时间。

  提问四:你看起来很年轻,是怎么保养的呢?

  奶茶:请用我代言的产品,xx。哈哈,开玩笑的啦。

  提问五:你对这次演唱会的票房有信心吗?

  奶茶:我最喜欢把责任推给别人了,卖得好是我演出好,卖不好肯定是他们宣传的不好,哈哈。

  提问六:听说你在《天下无贼》的时候耍大牌,在自己房间门上挂个牌子“我是刘若英,其他人不许打扰……”?

  奶茶:啊?我怎么不知道?不过这个方法不错哦,下次可以试试。(笑)

  提问七:都说你是才女,你怎么看这句评价?

  奶茶:这是别人冠上的,问他们喽,不过我现在更希望你们叫我美女。(笑)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李晓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