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I.R.帕米尔高原取景拍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17 新京报
F.I.R.帕米尔高原取景拍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零下19度的低温冰湖上拍摄,果然美丽“冻”人。

  本报综合报道F.I.R.飞儿乐团的新专辑名称定为《无限》,而为了表现出F.I.R.“无限”的感觉,华纳音乐日前特别出动了大队人马带着F.I.R.飞儿乐团的三位成员千山万水地前往帕米尔高原,为新专辑拍摄别具特色的唱片封面。

  据悉,首张同名专辑全亚洲大卖200万张的销售佳绩,让F.I.R.飞儿乐团的声势一飞冲天,为了第二张专辑的音乐品质,F.I.R.日前更是砸下六百万的制作费前往英国伦敦制作。F.I.R.去年出道,一鸣惊人,销售仅次于小天王周杰伦,日、韩歌手纷纷翻唱他们的作品,夺下亚洲无数个风光大奖。三人远赴英伦制作的新专辑有伦敦爱乐的伴奏、顶级制作人MIKEPELA操刀,令人期待。另外,F.I.R.本周五将正式发布新专辑。

  花絮

  F.I.R.近30人的“无远征团”一路前往帕米高原,零下19度的低温整个帕米尔高原成为冰的世界!吉他手阿沁和长陈建宁比较幸运,全身贴满了暖包在镜头前也看不出来,可怜的主唱飞(FAYE)却因为服装的关系必须拆掉身上所有的暖包,不过她一身火红的长礼服,在白色冰封的世界中显得非常耀眼、美丽。随行摄影师表示:“这样的饱和颜色真的太完美了,我想F.I.R.很可能成为照片完全不用进电脑处理的第一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