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柏芝公鸭嗓“颠倒众生” 《无极》被迫停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柏芝公鸭嗓“颠倒众生”《无极》被迫停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陈旧 实习生龙俊) 柏芝易得,一声难求!在《无极》即将大功告成的时候,由于陈凯歌导演对王妃声音“颠倒众生”的完美要求,她“颠倒众生”的公鸭嗓造成了剧组新一轮的磨难。决定弃用张柏芝后,剧组随即展开地毯式搜索,但找遍了北京的配音队伍,包括到中戏、北电“相亲”,也接触过一些广告演员和新生代的影视演员,居然没有一个是理想的,陈凯歌导演只好宣布剧组再次全面停工。

  据剧组宣传黄先生介绍,导演陈凯歌原本认为只有用演员本人的声音,才能最大限度地从声形两方面诠释好角色,因此不惜让韩国的张东健、日本的真田广之用中文对白配音,没想到尴尬的问题出现在中国人张柏芝身上。对于张柏芝需要“代言”的理由,黄先生的解释非常简单:剧组对王妃的声音定位是“慵懒魅惑”,显然不是张所能演绎的。昨日下午,《无极》制片陈红也告诉记者,当初陈凯歌想过让张柏芝直接配音,但后来还是觉得应该更清亮些。

  谈到经济损失问题,陈红承认了停工造成相当数目的成本消耗,但她不肯透露具体数目,只说《无极》对所有主创来说都是一次探险,“一般别的组后期配音顶多用一个多星期,而我们现在可能要接近70天,大家的压力都很大。但我们都很支持导演的决定,不寻找到最完美的声音,绝不草草上阵。”至于《无极》之前称要参加戛纳会否赶不及的问题,陈红有些无奈地说:“制作人员正在加紧剪辑于戛纳播放的超长片花,配音的问题会影响一些进度,但由于是几个组同时工作,应该能力争赶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