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影视博览开幕仪式 大牌云集各领风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59 金羊网-新快报

  不管梁朝伟刘嘉玲有多恩爱,不管张曼玉是否早已心有所属,在影迷心中梁朝伟和张曼玉才是最登对的情侣。前晚,西装革履的伟仔牵着风情万种的张曼玉出席“香港影视博览开幕仪式”,在传出绯闻后两人第一次十指紧扣出现在公众场合,表现得相当大方,更停下脚步让记者拍摄三分钟。整个活动中,两人始终形影不离,当之无愧地获得网民投票选出的“最期待银幕情侣奖”。

  开腔称对方好朋友好搭档

香港影视博览开幕仪式大牌云集各领风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和张曼玉十指相扣

  梁朝伟和张曼玉虽然只是绯闻情侣,但观众对他们的认可程度远远超过真实伴侣。前天,在出席“香港影视博览开幕仪式”时,两人罕有地手牵手出席,引起现场一片混乱。身穿世界上独一无二名贵晚装的张曼玉看起来容光焕发,红色低胸长裙的她和身旁一身黑色西装的梁朝伟可谓绝配。虽然是绯闻曝光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但两人都表现得很大方,在走星光大道的时候两人笑容灿烂地停下脚步,让摄影记者拍摄三分钟,在开幕仪式过程中,两人也一直形影不离。仪式上两人分别上台以英文致辞,梁朝伟笑言被选为娱乐大使深感荣幸,他笑指自己不是好的售货员但却是不错的产品,张曼玉则表示能够见到很多位老朋友感觉很开心,她毫不避忌地指梁朝伟除了是很好的朋友外,还是很好的工作伙伴。

  开幕礼上,梁朝伟、张曼玉从曾荫权手中接过由六万名网民投票选出的“最期待银幕情侣奖”,两人可谓众望所归。在谈到获得此奖的感受时,梁朝伟说:“短期内我和Maggie不会再合作,但我自己也还认同这个奖项,《花样年华》很成功,我们很有默契。”

  发哥支持香港成龙双语致辞

香港影视博览开幕仪式大牌云集各领风骚(组图)
曾荫权为周润发颁奖

  至于另一个由网民投票选出的“最难忘电影角色奖”则有《英雄本色》中发哥扮演的“Mark哥”夺得,周润发夫妇亲自到场领奖。在上台领奖的时候发哥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以前香港电视界也做过买卖博览,我还当过第一届的大使。香港是东方的好莱坞,以后有类似的活动,只要在香港举行,我一定还会支持。”

  香港电影界的盛事怎么可能少了成龙大哥?当日成龙以香港电影工业代表的身份上台为博览会开幕致辞,他以英语和普通话讲述自己由童星做到导演的经历,香港由渔村变为国际大城市更让他引以为傲,充满感情的致辞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章小蕙抛胸钟镇涛偷望

香港影视博览开幕仪式大牌云集各领风骚(组图)
章小蕙

  一向以性感挂帅的章小蕙出席如此盛大的场面又怎可能不悉心打扮,尽显身材呢?当天章小蕙以开胸晚装到场,恰巧和前夫钟镇涛(阿B)一前一后抵达,章小蕙露半球的造型吸引了不少传媒拍照,就连对她爱恨交加的钟镇涛也忍不住回头偷看了一眼。对于和前夫在公开场合碰面,章小蕙显得相当避忌,刻意拖慢脚步,生怕身边的记者拉拢她和前夫合影。章小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看到他了,免得制造话题给你们写,平时我们都有打招呼的。我们不聊天,会通过小朋友联络。有件事我想澄清,之前我说过在内地翻版的《桃色》很好卖,令这部戏收到宣传效果,但并不代表我就支持翻版。”身为“话题女王”,章小蕙当天的处境并不好过,除了有水火不交融的前夫在场外,两人的债主罗守耀也到了现场,气氛实在有点尴尬。

  女明星低胸露乳博出位

  当天参与这一香港电影盛会的女星均以性感打扮亮相,其中以李玟的绿色低V裙最为抢镜,不时露出紫色的Bra,春光无限。“这种衣服莎朗·斯通也穿过,其实应该是里面不穿Bra的,但为了衬颜色,加上我不想走光所以才穿成这个样子。本来我是想打扮得随意一些,但又觉得这样上台不是太好。”正在蜜运中的李玟更时刻不忘把男朋友挂在嘴边,“他说会来看,我叫他不要来,我怕我上台时,他一个人会很闷。”

  而真空上阵配以200万港元钻饰的张敏则对自己的性感造型不太自信:“我出门之前照了很多次镜子怕走光,朋友说我纤体后应该多穿一些性感的服装,这样比较漂亮,但是我自己就觉得很恶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