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富婆最想包养谢霆锋 吃饭价码坚持不肯透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谢霆锋日前和金城武同时登上富婆最想包养的排行榜第一名,让谢霆锋兴奋好久,还打电话向没上榜的冯德伦炫耀,不过谈及价码多少满意,谢霆锋坚持不肯透露,还一直说这是秘密。

  日前有媒体公布富婆最想包养的帅气小生,谢霆锋与金城武并列第一,谢霆锋得知时乐歪了,谢霆锋表示每次只要是什么排行,榜上绝对没有他的名字,这次竟能和金城武同
名,心情超爽,不过还是有点不敢置信。

  对于得奖感言,谢霆锋并未发表太多意见,只却遮不住内心的狂喜,脸部表情全都露,双眉不停挑动,嘴角更是保持上扬的微笑,提到如果真的有富婆找上门“询价”,他将开出多少价码?谢霆锋先但笑不语,之后则满脸通红,神秘十足说:“这是我的秘密,不能讲。”

  每次有谢霆锋的场合,一定又被媒体追问着,有关旧爱张柏芝,还有王菲的感觉,他一再的强调和张柏芝分手后还是朋友,并未如媒体所言不合,至于面对王菲和李亚鹏结婚,谢霆锋翻白眼无奈说:“这个问题我已经被问三个月了,答案都是一样,除工作以外的事,一概不响应。”

  最近又谢霆锋又被传出和孙燕姿“拍拖”,让他好气又好笑的把他一边陈述一批评,流言就是这么无聊和恐怖。谢霆锋来台宣传电影“玉观音”,因饰演“情天大圣”唐三藏角色,谢霆锋为戏增胖20磅,但电影杀青至今,尚有5磅肥肉在身,他说:“我本来就易瘦易胖,可是拍完这部电影,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叫我要『减肥』,感觉很奇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