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带川妹子进京读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铁林带川妹子进京读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宋红摄影刘忠)昨日,张铁林来蓉为某榨菜品牌代言,但此次他竟有一个意外收获:准备将一位有灵气、可塑性强的四川妹子吕英带到北京深造。而张铁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这是无意间做的,不值得宣扬。”

  昨日,记者在张铁林身旁发现一位身着红装的姑娘,她看上去很淳朴,笑起来嘴角的小酒窝突现,她就是吕英。据陪同吕英的李先生介绍,她是在他负责的一家餐馆上班的服务员。吕英也兴奋地说:“张铁林今天凌晨到我们店吃饭,是我把他们从门外带进来的,接着我又给他倒茶水,没过多久,张铁林就问李先生愿不愿意放人,说要把我带到北京去发展。最初我还以为是说着玩有。”

  “见张铁林的架势是真的,我就给他介绍了吕英的情况”,李先生说,吕英是简阳的农村孩子,家境非常贫穷,还曾差点被人拐卖,长大后又只身一人外出打工挣钱。张铁林听了后非常感动,也坚定了带吕英去北京的念头。吕英一再向张铁林表示自己文化水平很低,识字不多,普通话也不怎么会说。张铁林当场告诉吕英一定去北京读书,还要学好普通话。李先生表示,他是这个餐馆的负责人,对于吕英的安全是要负责任的,他相信张铁林的艺德以及人品。

  张铁林还表示,带吕英进京,还需征得她家里人的同意,此外还得等张铁林回京安排之后才能派人接吕英。张铁林准备让吕英进京后,除了读书学习外,还要让吕英学习表演。而吕英则表示,一切听从张铁林的安排,“他是好人,我相信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