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晴许亚军非典时已离婚 还没敢告诉儿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何晴许亚军非典时已离婚还没敢告诉儿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晴许亚军非典时已离婚还没敢告诉儿子(组图)

  22日,记者在采访圈内一位演艺人士时意外得知,许亚军和何晴这对娱乐圈内多年模范夫妻已悄然分手,让人唏嘘不已。

  许亚军英俊潇洒,曾在《寻找回来的世界》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成为20年前中国荧屏上第一拨称得上偶像的帅哥;而他的明星妻子何晴,则是惟一演遍了“四大名著”的女演员:《红楼梦》里她是薄命红颜秦可卿、《水浒》中她是一代名妓李师师、《三国
演义》里她是美艳动人的小乔、《西游记》里则化身为戏弄猪八戒的仙女。

  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都曾有过失败的感情史。许亚军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也是演员,后来去世了。其后,许亚军和曾在电影《豆蔻年华》中扮演女主角的青年女演员张郗结合。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两人迸发出爱的火花并导致许亚军离开了张郗,何晴也结束了她与刘威5年的恋情。据他们的朋友透露,许亚军与何晴结婚后曾非常相爱,被看作是演艺圈的神仙眷侣。尤其是结婚后两人的爱情结晶仔仔的降生,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可就是这样一对曾羡煞旁人的明星伴侣如今也走到了婚姻的尽头。

  至于离婚的原因,何晴和许亚军两人都不愿作答,许亚军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许亚军在拍戏,不方便接受采访。”而何晴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非常平和:“离婚本就是个悲哀的事情,我们都不想弄得沸沸扬扬的,还是希望多保留一些彼此的私人生活空间。”当被记者问到两人是什么时候分手时,何晴还稍稍想了一下:“去年吧?……应该是非典期间。”当记者提醒那是2003年时,何晴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但随即又表示:“我们没说就是不想被过多关注,没想到还是瞒不住……”何晴透露,离婚的事情暂时还没有告诉儿子仔仔,主要是怕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等他懂事时再慢慢和他说。现在仔仔和爸爸在一起生活,他还不知道爸爸妈妈不在一起生活了,原本我们演员的生活也是东奔西走的,他习惯爸妈不能一起陪着他。我会常常去看他,他真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孩子。”何晴说,离婚的决定是两个人共同决定的,至于原因不便向外界公开。当记者问及两人是否已经各自有了新生活时,何晴显得很为难:“太私人了,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是别说了吧!”林娜

相关媒体报道
京华时报:圈内好友证实何晴、许亚军离婚已2年左右(附图)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何晴许亚军离婚 影视圈多年模范夫妻拆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何晴许亚军离婚 娱乐圈模范夫妻分道扬镳(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晴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