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为赶场加班拍新片 三天只睡了6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容祖儿为赶场加班拍新片三天只睡了6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越来越会赚钱了(资料图片)

  青春靓丽,昨成糖酒会一道风景

  继巩俐范冰冰陆毅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春季糖酒会上精彩亮相后,香港女星容祖儿昨日又闪亮登场。昨天下午5时,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能容纳500多人的宴会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当容祖儿身穿浅色靓丽裙装刚在大门口露个脸时,现场顿时骚乱起来,近百
人蜂拥而上,争睹容祖儿风采。

  火爆15米走了6分钟

  当容祖儿一行走进大厅门口后,现场引发了阵阵骚乱。无奈之下,在几十个保安护送下,容祖儿只好走进宴会厅旁的二楼房间里小憩10分钟,下午5:20经过几十个保安维持秩序,容祖儿走出

  宴会厅旁的二楼房间里,从一楼侧门口

  缓缓走向舞台。现场有20多个保安护送容祖儿,但仍不起任何作用。见人群越挤越窄,保安负责人立即从宴会厅右侧,又调来十几个保安,手挽手组成人墙,才把容祖儿送上舞台。现场记者算了一下时间,约15米远的路程,容祖儿走了6分钟。

  健谈 拍广告两次摔下马

  容祖儿终于站在了舞台上,面对台下的各式照相机、摄影师的镜头,她始终灿烂地微笑着。短暂的照相后,一男主持人开始做访谈。

  因为是某产品形象代言人,容祖儿便巧妙借用自己骑马的形象广告,大夸某某饼干如何好吃!然后又说自己最怕骑马,但为了学马术,牺牲了许多宝贵的休闲时间,请教练认真教马术,在训练的过程中,由于自己不小心,还从马背上两次摔倒在地,但多亏教练保护她。容祖儿感慨:“我很幸运,没有摔破脸,也没有摔伤筋骨。经过一年多努力,马术水平大大提高,现在完全可以骑马自由奔跑了。”

  当主持人问她,对首次亮相成都全国春季糖酒会的感觉,容祖儿有些吃惊地笑着说,我简直没有想到,成都召开全国春季糖酒会,竟吸引了几万名国内外的客商。成都真是一个好地方!

  紧张3天只睡了6小时

  容祖儿开心地谈了大约30分钟,便与大家挥手告别了。由于此次亮相纯属商业活动,容祖儿没安排任何专访时间。昨晚8时,记者通过容祖儿的经纪人,对她进行了5分钟的电话采访。

  容祖儿说,自己很喜欢成都,原本很想与成都记者聊聊,但这几天拍片确实太累了,倒床后一分钟就睡着了。据介绍,容祖儿正在香港拍一部新片,为了挤出到成都的一天时间,天天加班拍戏,连续3天只睡了6小时,特别累,至于新专辑,容祖儿透露今年8月才会推出。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