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后宫”华纳“迎娶”萧亚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8:40 今晚报
“天后宫”华纳“迎娶”萧亚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天,萧亚轩正式签约华纳唱片,为迎接这位小天后进门,华纳唱片斥资百万举行了一场超炫的签约记者会,华纳唱片亚洲区总裁及华纳内地、香港和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各地区的总经理到场坐镇。

  签约记者会现场搭设了三座子母舞台,并由主舞台延伸了一段长达2米的延展走道。
记者会一开始,延展走道底端白色的幕布上出现了萧亚轩的剪影,随着一阵清澈的吟唱,白幕落下,萧亚轩现身,延展走道两侧燃起灿烂的烟火。萧亚轩穿着美丽的礼服穿过重重花火,缓缓走上舞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华纳唱片亚洲区总裁的带领下,华纳音乐各区域总经理一一向小天后萧亚轩表示了欢迎。之后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周建辉与萧亚轩签下了完美的音乐之约,萧亚轩正式成为华纳唱片的一分子。

  周建辉表示:“萧亚轩是一位相当有成就的歌手,我们知道萧亚轩在音乐上有5个梦想,我们希望在未来可以一一为她实现。”紧接着华纳唱片亚洲区总裁送上了一座按真实比例缩小打造的豪华舞台,光是这座模拟仿真舞台造价便要5万台币。“萧亚轩是属于舞台的,今天我们就要把舞台还给最棒的萧亚轩。”华纳唱片亚洲区总裁说,“我除了代表华纳唱片欢迎萧亚轩外,也在此宣布:我们将动员华纳音乐全球的资源,全力筹备萧亚轩在华纳的第一张专辑,并向全世界进行收歌。”萧亚轩听了非常感动,自己休息了一年,回到纽约学舞……都是为了再重回舞台那一刻,萧亚轩表示:“华纳有一个很好的音乐环境,我一定会加油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