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璇打扮性感夺魅力大奖 写专栏自我进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叶璇打扮性感夺魅力大奖写专栏自我进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郭富城昨日为一护肤品牌担任颁奖嘉宾,入选四名城中最美丽动人的时代女性包括叶璇、朱慧珊、丘凯敏及马诗慧。

  叶璇获最具魅力奖,是否实至名归?她说这是人家评的,她觉得最重要是信心,时下女性除要外表漂亮外,亦要有内涵及修养,为此要不断进修;最近她亦开始写专栏,训练写
作能力。问及她将来另一半会否要求有内涵?她直言一定要,因为她希望另一半会是她学习对象。

  最近她在海滩穿上三点式拍摄广告照时,招引不少人围观,叶璇认为穿泳衣穿得靓自然多人看,就当是平时到沙滩游泳一样,不会因为多人看而不游水,所以不觉尴尬。不过,那次是她入行至今最性感的一次,他日会否再放宽尺度,则视乎工作需要。若拍戏要求她露点,她觉得在华人电影少有这种情况,暂时无需考虑此事。

  潮流兴美白,“城城”会否钟情白皙女性?他直言自己是个运动型的人,喜欢拥有健康肤色的女性。至于哪一位较为喜欢,他说想不到,若要拣皮肤白皙的女星,他会选李心洁,因为彼此合作《三岔口》的时候,见过对方不化妆样子,觉得她的皮肤很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叶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