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公司否认周董个唱曾遭台湾黑帮插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公司否认周董个唱曾遭台湾黑帮插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3月24日电 光华日报报道,周杰伦(周董)人红是非多。

  据新一期《TVBS周刊》报导,他两年前的中国演唱会,遭台湾的外省挂黑帮“绑架”主办权,在那两场黑帮主办的演唱会中,周董帮“大哥”赚进上千万元人民币(约500万令吉)。对此,他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总经理杨峻荣昨非常生气,表示这是媒体编故事,根本子
虚乌有。

  周董目前人在香港参加IFPI颁奖典礼,台湾却传出2002年他在中国的演唱会,曾有黑帮看上他演唱会的吸金能力,与他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交涉,希望能参与主办,阿尔发知道该黑帮在台海两岸都势力颇大,得罪不起,于是“让”出两场主办权,让黑道分一杯羹。

  报导指出,为了演唱会能顺利举行,黑道还派了专人,从台湾盯着乐手上飞机,抵达表演城市,而两场演唱会,观众爆满,也为黑道赚进千万元人民币,周董形同缴交了“黑道捐”。这件事还引起其他台湾外省挂黑帮眼红,也与阿尔发接洽,希望比照办理。

  对于报导,阿尔发宣传部副理张蓝云说:“总经理杨峻荣看了报导非常愤怒,他说:‘根本是媒体编造,子虚乌有的事。’”她解释,周董在中国演唱会的主办单位,向来经过公司严谨慎重挑选,不可能出让主办权,而且合作模式确定后,阿尔发只和有默契的单位合作,所以没遇过麻烦事。

  张蓝云更强调,阿尔发隶属好乐迪集团,而好乐迪是上市公司,财务状况透明,不可能发生演唱会包场、缴交“黑道捐”的事,不过她也说,中国当地的主办单位会找协办、赞助,只要赞助商和周董本身的广告商不冲突,阿尔发就不干涉,也不会过问厂商背景,她说:“就像主办单位也不干涉周董的表演内容一样,这是互相尊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