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顺子上《康熙来了》捶肚子 澄清怀孕传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31 中国新闻网
顺子上《康熙来了》捶肚子澄清怀孕传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顺子(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媒报道,顺子怀孕疑云传得沸沸扬扬,让她上“康熙来了”时干脆作势用手捶肚子澄清,还强调,绝不会未婚生子。

  顺子与顺妈一同来到了中天“康熙来了”录像现场,因为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遮住肚子的动作,被蔡康永提醒,这样会引发外界猜测,让顺子一派大方地笑说:“猜就猜吧!反
正都已经被写成这样了!”为了澄清不是要遮肚子,顺子特地站起来让大家好好看清楚,甚至还作势用手捶肚子,表示自己的不在意。

  对于男友,顺子也不讳言:“我和他认识十四年,交往一年,他绝对是我想结婚的对象。”

  她还强调:“如果我要生小孩的话,我一定会先结婚,而要结婚前一定会先同居。”由于目前顺子和男友已经进入同居的阶段,显然婚期已指日可待,让顺子也大方说:“我男朋友五月份会来台湾演出,到时候大家可以尽情问他,就知道答案了!”

  顺妈和顺子情同姊妹,但顺子却吐槽说,顺妈和王力宏李玟范晓萱的妈妈,名列圈内“四大难搞星妈”。不过对于此封号,顺妈可是一点都不以为意,反倒还表示挺得意的,让小S挺意外。

  至于顺子的男友,顺妈笑说:“我很多年前就见过这个人,目前虽然对他不是很了解,但是只要顺子觉得适合高兴就好!”不过爱女情深的顺妈也表示:“在我心目中,是永远觉得不会有人配得上顺子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顺子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