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走进校园教英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5 新京报

  不受“周侯恋”影响

  本报综合报道蔡依林不受“周侯恋”的影响,继《蔡依林的24堂英文日记课》出书后,前天又进行了第一次中学校园的英文教学。学生们看到偶像,欢呼尖叫声此起彼落。蔡依林则以自己学习英文的经验,鼓励学生克服恐惧。她谦虚地说,这只是经验分享,但学生则说受益良多。

  蔡依林说自己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英文,但到了国中才喜欢英文,而她发现学习英文就是要“喜欢英文”,要找到快乐的学习方法,而她当初就是为了要多了解国外偶像团体“新好男孩”中的一位团员,而更加积极学英文,同时多看外国剧集和电影,也透过网络等渠道与外国友人沟通,进而让自己有更多机会学习英文。蔡依林在现场赠送自己的畅销书给三名幸运同学,她也应学生要求念出英文报纸中的一段文章。

  蔡依林最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她今天不算是当老师,而是经验分享,如果将来有机会还想帮老师们上一堂英文日记的课,而她还蛮担心学生会睡着,因此,能讲多快就讲多快,但是全校的人来听她讲话,她紧张得事先拟好大纲,但仍觉得演讲蛮难的,因为她以前参加过演讲比赛却失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