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起诉者的家庭曾向多位名人要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5 新京报

  喜剧演员为控方作证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3月22日,喜剧演员路易斯·帕兰克为起诉杰克逊“娈童”和“非法拘禁”的男孩作证,表示她曾接到过男孩母亲声泪俱下的电话,其中暗示了她当时正在被“违背自己意愿拘禁在某处”。

  起诉杰克逊的男孩及其家人称,2003年2月6日杰克逊“邀男孩同床”的纪录片播出后,杰克逊把一家人非法拘禁在梦幻岛庄园,强迫他们为自己拍摄歌功颂德的纪录片。

  帕兰克表示她曾在纪录片播出后和孩子的外祖母联系过,随后接到了孩子母亲的电话,据她说,孩子的母亲“非常不安,说话就像耳语一样小声,这种不安是恐怖引起的”。她说,那位母亲告诉她不要用同一个号码给他回电,因为“这里的每句话都被人听着”,“这里人人都是恶魔”。帕兰克问那样母亲:“孩子们是在学校里吗?”那位母亲说:“不”,然后就开始哭。帕兰克没有说当时那位母亲所在的地点,只是说当时她告诉了自己的律师,但没有通知警方。

  不过,帕兰克同时表示,那位母亲有“人质综合征”,在她16岁嫁给一个经常施暴的丈夫之后就有这种症状。

  在随后的环节中,辩方律师提问帕兰克起诉者的家庭是否曾经向她索要金钱。帕兰克表示孩子的父亲曾经做过这件事,而这位父亲已经离开了他的家庭。她说她曾经给过他一万美元,后来在他的要求下又追加了一万。她还表示这个家庭曾经向多位名人要钱,其中包括脱口秀天王杰侵·莱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